可能久了吧,太久了,再加上有了小孩,老公年紀也快四十了,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越來越想要在台灣定下來,所以對他的抱怨也比較多了,雖然抱怨很多,但我知道他也很累,也知道他也很愛我,看著他一路為我做的改變,雖然還沒有很好,但也比最初好很多了.一個到三十二歲結婚的男人,婚前沒有洗過一次碗,可想他家人多寵男生,應該也能想像的到我和他在二人相處中經歷了多少磨合.
有人說,我和老公對換,我去上班工作,我真的有和他這樣說過,我的二個小孩,全部是我自己帶,而且結婚大多的時間是我一個人帶,曾經懷著老二的時候,很難受,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帶著老大,每天買菜,煮飯,打掃,因為只能自己帶.
不要說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我自己也知道.
寫這些,請大家相信婚姻中還有真愛,即使你無房無車無婚禮無聘金,甚至連婚戒都沒有.不要說我傻,真愛的女人都傻.
PS:小女孩還不到三歲,但準備要送到私立幼幼班,我想我可以找一份工作了.親愛的,明年你回來的時候,你可以不用每天那麼辛苦的加班到9點.
我會抱怨,但我還會堅持!因為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