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生在現代實在很幸福,有蠻多男生很尊重女生的想法,像我是不想生小孩的,也可能不孕,因為家族有幾個不孕的親戚,我認識的男生多半覺得無所謂,如果想要小孩就領養或找代理孕母,周遭有一些親友為了小孩的事吵到離婚,反而沒小孩的夫妻比較不會吵架,可以過很愜意的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