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bigjohn7618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在...(恕刪)



為了她好,為了你好,這段感情要結束。

真的有愛,就要跳脫出男女之情,

幫助她,幫助你自己,看有沒有辦法改善目前的困境。

一起去教會吧。

除了藥物的醫治,也去探索一下心靈中的軟弱。

其實我就是不想結束我們這段感情⋯畢竟我們都曾很用心的付出過。而我也不甘心⋯我也會擔心害怕失去她,更擔心她因為這樣跟其他人搭上,聯絡、出去或是怎樣的⋯但應該是不會的吧⋯⋯她的工作已讓她喘不過氣⋯
而我也問過她身旁她最好的朋友⋯她們也說不太可能要我放心,工作已經讓她失眠吃藥了⋯她的好友也曾鼓勵我希望我自己好好振作、先把自己顧好、以後還有機會。當然我也很感謝你們給我的這些建議或是觀點。

bigjohn7618 wrote:
其實我就是不想結束...(恕刪)


旁觀者清
樓主自己走不出來, 旁人說的都是廢言。

地位對等及相互體諒的感情才需要努力堅持。
不論男女,脾氣差的,會動手的絕對不是個好對象!!


這種絕對不會長久的,瀟灑哥我看多了,建議放手


bigjohn7618 wrote:
其實我就是不想結束我們這段感情⋯畢竟我們都曾很用心的付出過。
而我也不甘心⋯我也會擔心害怕失去她,更擔心她因為這樣跟其他人搭上,聯絡、出去或是怎樣的⋯...(恕刪)

可能你和某些人,習慣於這種在一般人眼中看起來轟轟烈烈的愛情
愛是很愛,吵起來也是激烈,甚至打起來
打完吵完當下覺得想分開,過陣子冷靜下來,又一直回想之前多愛,想復合
吵和打這些事,又丟到腦後了....
不是說一般人相處就不會吵,情侶和夫妻誰沒有偶爾有小爭執
但一般人應該很難習慣這種常常大吵的模式吧...大吵完又愛,不久又爆發...
一般人真的早就思考是不是兩人不適合相處,想要擺脫這種輪迴的
這不是一般人想要的感情生活....
自己會爆發,或另一人會爆發,本質上就是相處上產生讓人不爽的地方,才想吵
當然也有事事看不爽的人,除此之外,多是兩人個性問題,常搭不起來造成磨擦多
這樣就變好的時候很好,但有太多點或問題,可以讓兩人磨擦
你覺得這會改變嗎(或容易改變嗎?)

這種問題問大家,大多是一面倒叫你要結束啦
因為網友們,大多受不了這種常吵到不可開交的感情,覺得你怎麼能受得了(復合還是一樣吧)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你先聽一下動力火車的老歌「不甘心不放手」...

bigjohn7618 wrote:
但是她完全想跟我斷了聯絡,她覺得她沒辦法再下去了。我們分開至今也差不多一個月了,我還是很愛她,很想念著我們之間的回憶、都點滴在心頭。我也很自責很悔我那天動了手,是我的錯。跟她在一起時她也照顧我很多,因為她總覺得跟我在一起都是要她擔心我,照顧我,她也可能因為這樣很累⋯⋯總之我們在一起真的太多太多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的地方。是我沒有照顧好她、而最近她好不容易把我的Line解除封鎖⋯⋯偶爾我還是會傳line給她、關心她,但是她都只會看看不見得回,有天我問她能不能再見面吃個飯,她對我說,暫時沒辦法,她覺得我們都受到傷害了,她說要重新面對我已經需要勇氣,她只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把傷養好(我前幾天出了車禍被對方闖紅燈撞)她要我先照顧好自己,把傷養好最重要,而且希望我能把自己工作做好。...(恕刪)


你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邊,這樣勉強再復合也只是讓你們兩人痛苦而已...
男人啊.要動手前多想一下, 因為打下去就回不去了.
不管你事後有多後悔,對方是否原諒你.都沒有用了.
因為第一下你打下去, 以後就都打的下去了......
女生常打你?
一個男人被這樣動手動腳你還要?
真服了你
唉,動手就是不對,換下個吧,好好祝福人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