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john7618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在...(恕刪)
為了她好,為了你好,這段感情要結束。
真的有愛,就要跳脫出男女之情,
幫助她,幫助你自己,看有沒有辦法改善目前的困境。
一起去教會吧。
除了藥物的醫治,也去探索一下心靈中的軟弱。
bigjohn7618 wrote:
其實我就是不想結束我們這段感情⋯畢竟我們都曾很用心的付出過。
而我也不甘心⋯我也會擔心害怕失去她,更擔心她因為這樣跟其他人搭上,聯絡、出去或是怎樣的⋯...(恕刪)

bigjohn7618 wrote:
但是她完全想跟我斷了聯絡,她覺得她沒辦法再下去了。我們分開至今也差不多一個月了,我還是很愛她,很想念著我們之間的回憶、都點滴在心頭。我也很自責很悔我那天動了手,是我的錯。跟她在一起時她也照顧我很多,因為她總覺得跟我在一起都是要她擔心我,照顧我,她也可能因為這樣很累⋯⋯總之我們在一起真的太多太多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的地方。是我沒有照顧好她、而最近她好不容易把我的Line解除封鎖⋯⋯偶爾我還是會傳line給她、關心她,但是她都只會看看不見得回,有天我問她能不能再見面吃個飯,她對我說,暫時沒辦法,她覺得我們都受到傷害了,她說要重新面對我已經需要勇氣,她只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把傷養好(我前幾天出了車禍被對方闖紅燈撞)她要我先照顧好自己,把傷養好最重要,而且希望我能把自己工作做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