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下了個滿文言的標題,文章又是文言又是白話,讓我等LKK看的滿...的,哈。用了好多成語,但是不知道字為何要寫錯?舉出一些,恐怕還有。當然我也可能寫錯,請指正、請海涵。
用了標準成語,看似認真嚴肅,卻又用了那麼多...「送啦! 咖林北等到了厚!」「日日叫春夜夜悲啼」「您待我真是不薄, 沒比W880I薄就好.. 」「每當夜深人靜手槍時」「猴子有老婆我知道!而且不只一支,是一群!」...滿輕挑的詞句,看來實在讓人忍俊不住。...「只見她淺笑『盈盈』的對我說」,既是淺笑又何來盈盈?
不過回正題,除非您有隱瞞,否則看不出來您沒機會。引用幽默的網友說的:
shiauyu wrote:
已經上了一壘,就維持好一壘的關係吧
你都上了一壘,難不成後面的人會直接保送二壘嗎?
除非已經有人回本壘了
不然,你會贏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