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輕輕的對我笑而我也開心的大叫 之 襄王有意神女無心

給樓主
有好感就有機會
剛開始而已,得失心千萬不要太重
有時給女孩子太多壓力
她們反而會不舒服
順順的走下去
哪天一個"突發事件"
就會在一起啦
好好笑喔hahaha
可是我不會跟我不喜歡的人出去玩或是牽他的手捏
加油啦~我覺得有機會唷!:)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部落客寫的文章看看就好,千萬別拿自己身體開玩笑。
你又還沒跟她告白,她當然當你是好朋友啊

女生也有女生的矜持在,是男人就大方點吧

手會給你牽了,不代表你沒機會

Core i7 965 + GTX580 Core i5 2400+ 6970 2G
好朋友也是可以分等級的
可以從普通好朋友-->貼心好朋友-->相愛好朋友
simooooon330 wrote:
好朋友也是可以分等級...(恕刪)


也可以說是女生分的太細了
= =蝦米朋友 代稱都嘛有= =
苦了男生了!!!
只差臨門一腳!不要放棄唷~大大!!就是!!推倒
推倒做什麼勒??就是!(把他扶起來!噗)

樓主阿~~~明明現在的情況就是佔得先機
你卻要先自己認輸,她都沒判你出局了
你要自己回到休息區,把大好機會拱手讓給下一位打者嗎?

看情況,你已經是近水樓臺了
別太早認輸,文章都可以寫的天花亂墬了
這種事不用我敎你吧

已經上了一壘,就維持好一壘的關係吧
你都上了一壘,難不成後面的人會直接保送二壘嗎?
除非已經有人回本壘了

不然,你會贏的啦
天機不可洩漏,做莊的怎麼可能會輸
... 我懈了一位女生... 她的一一笑... 清爽了疲的旅人...令我魂牽夢...9981朵五金蓮...一首歌來泄我心中的激情...花開遍...姑且稱之為瓶吧...她不打電話給我了... 為什麼瓶啊?...看了節目後心有慽慽...而且不只一,是一群!...一種高中時期的羞...

版主下了個滿文言的標題,文章又是文言又是白話,讓我等LKK看的滿...的,哈。用了好多成語,但是不知道字為何要寫錯?舉出一些,恐怕還有。當然我也可能寫錯,請指正、請海涵。

用了標準成語,看似認真嚴肅,卻又用了那麼多...「送啦! 咖林北等到了厚!」「日日叫春夜夜悲啼」「您待我真是不薄, 沒比W880I薄就好.. 」「每當夜深人靜手槍時」「猴子有老婆我知道!而且不只一支,是一群!」...滿輕挑的詞句,看來實在讓人忍俊不住。...「只見她淺笑『盈盈』的對我說」,既是淺笑又何來盈盈?

不過回正題,除非您有隱瞞,否則看不出來您沒機會。引用幽默的網友說的:
shiauyu wrote:
已經上了一壘,就維持好一壘的關係吧
你都上了一壘,難不成後面的人會直接保送二壘嗎?
除非已經有人回本壘了

不然,你會贏的啦


對不起~~
我笑了....
大大的文真是太好笑了..

但是被發卡還是很痛的..

希望大大可以找到好女生...
shiauyu wrote:
樓主阿~~~明明現在...(恕刪)


小心別被牽制出局阿~~!!
成功的路上是孤獨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