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8787 wrote:不是只要電腦懂我在說甚麼就好嗎 電腦是用來服務人的,幫人處理複雜且有邏輯性的運算,當你聽不懂人話(需求)時, 能寫出什麼好程式讓電腦執行?當然除非你是頂尖的開創者,那另當別論 (遊戲規則由你訂,別人都要聽你的)
你心裡是喜歡前女友,但理智又覺得你們不適合。不過你煩惱追不追回,即使你追了,對方也不一定要回,不是嗎?其實我有點理解你的意思,但你的文筆跟舉例真的很不好。你愛美劇跟吉他,來對照前女友愛跳舞畫畫,說她不上進,我相信電腦前每個網友看到都笑出來,會留言還是好心想告訴你的人,多數人應該笑完就按上一頁....學生時期即將畢業,還有剛出社會時,情侶最容易吵架,因為有些人會希望時間拿來深造,增加自己就業的實力,有些人會覺得找到穩定的工作,生活安逸就好,我不知道樓主是不是指這種差別...然後我覺得你不用追回,因為你沒有那麼愛她,愛一個人會連缺點都包容,也不會因為朋友說了什麼就動搖。
4548787 wrote:我個人會健身也會看小說、看美劇偶爾練一下吉他還有程式,成績方面只要我想要隨便都前十(不是自大),我自認長得不差也有女生追。重點來了,她不懂得精進自己她只會跳舞跟畫畫其他什麼都不會了連學業都想放棄,我想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我該追回她嗎?然後她蠻漂亮的。...(恕刪) 你既然這麼看不起她,何必再追她?你根本瞧不起她的興趣,那她說的沒錯啊,你們的確不適合。健身不就運動? 跳舞也是運動,跳舞還要技術和美感;看小說,看美劇? 這種消遣的東西有甚麼好拿出來說的? 我會打線上遊戲哩;吉他? 能表演嗎? 程式? 可以寫來賣錢嗎? 看來你唯一可以拿來說她的也只有成績而已。
4548787 wrote:最近剛跟女友分手可是...(恕刪)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能互相輕鬆自在相處是一輩子的事。愛才能維持長久下去。她覺得你讓她不自在,還是不開心,還是想法差太多不愉快。以後就算結婚,又有小孩,萬一哪天她要放下一切,和你離婚。都會比現在心情更難過痛苦。然後外觀很漂亮都只是一時的,只要順眼看起來有氣質就差不多了,我自己覺得,兩個人的個性價值觀,能不能愉快輕鬆相處才是長久之道。各自找互相欣賞的對象好了。而她也比較輕鬆,你也不會一直不滿意阿。要漂亮我覺得我以前也算漂亮阿,可是漂亮沒辦法永恆阿。還是老化了。只是老化快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