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存,太無力了吧

建議看部韓國電影,我覺得看完後對你會有幫助。


交換者 wrote:
用心去愛一個人多少...(恕刪)


大哥

為了大嫂,為了您孩子,最重要的是為了您自己,努力活下去

可以去幫助弱勢團體,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加油!!

大哥加油!!
如果不看新聞,會與世界脫節。 如果有看新聞,會與事實脫節
加油!接下來的人生要更努力,連嫂子的份一起過。努力的完成兩個人所有共同的夢想。多做善事多積德,來生再續前緣機會比較高。

嫂子若天上有靈,也一定會微笑的看者您,為了她與您自己,努力的過生活。

加油!




交換者 wrote:
用心去愛一個人多少...(恕刪)

大哥加油!無法多說安慰的句子但日子還是要過!先把身體上的傷養好
2017年去年9月
老公離我而去
也是沒留下任何話
結婚29年了阿
我們從開始的吵吵鬧鬧
到近幾年來漸入佳境
孩子也都長大
他就這樣走了
而我卻不曾掉下一滴眼淚
是我不夠愛他嗎
是我不夠愛他嗎
是我不夠愛他嗎
一直地時常問著自己

一年多來
每天遇到某些事情
看到某些劇情
就會想到以往的總總
是落寞
是惆悵

他不會回來了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日子還是要過
沒有了他
我還有兒子阿
還有我媽媽和婆婆
我還是幸福的
她們都還身體健康

我告訴自己

把握現在

活著自在健康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找一個可以專注目標的事情或興趣去做 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過去了 加油

給失去至親至愛的各位

換個立場想

與其讓至親至愛留下來承受這種身心煎熬的痛苦

不如想成是"為了代替對方痛苦,留下來承受"

正因為是心中的那塊肉

所以不忍心讓他痛苦

縱使分離的時間過快

來不及說再見

但是對方也少了很多久病疼痛的煎熬

好好照顧自己

善待還在世的親友

善待與我們生命相遇的人事物

把你對至親的愛傳播出去


看有沒有興趣騎車 經濟允許 開始騎車人生把

年紀大最怕就是朋友少了

多認識一些在追逐夢想的人 你也會有新的開始


加油
娶個外配...就有新的煩惱讓你.....
桃子0324 wrote:
失去摯愛的痛,只能...(恕刪)
這就是人生

讓時間淡化悲傷
交換者 wrote:
用心去愛一個人多少...(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