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去年9月老公離我而去也是沒留下任何話結婚29年了阿我們從開始的吵吵鬧鬧到近幾年來漸入佳境孩子也都長大他就這樣走了而我卻不曾掉下一滴眼淚是我不夠愛他嗎是我不夠愛他嗎是我不夠愛他嗎一直地時常問著自己一年多來每天遇到某些事情看到某些劇情就會想到以往的總總是落寞是惆悵但他不會回來了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日子還是要過沒有了他我還有兒子阿還有我媽媽和婆婆我還是幸福的她們都還身體健康我告訴自己把握現在活著自在健康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給失去至親至愛的各位換個立場想與其讓至親至愛留下來承受這種身心煎熬的痛苦不如想成是"為了代替對方痛苦,留下來承受"正因為是心中的那塊肉所以不忍心讓他痛苦縱使分離的時間過快來不及說再見但是對方也少了很多久病疼痛的煎熬好好照顧自己善待還在世的親友善待與我們生命相遇的人事物把你對至親的愛傳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