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haha wrote:
昨天忍不住自己來了,結果馬上被發現,現在說要分手了
解脫了...
是說...怎麼發現的...

dolphinhaha wrote:
昨天忍不住自己來了,...(恕刪)


如果第一次是給你
說真的你沒虧到阿
沒想到,剛決定解脫,隔晚就剛巧幫我,量只有一點,就被發現了
喬大叔 wrote:

解脫了...[挖鼻...(恕刪)
這⋯⋯⋯感情不是這樣計算的吧
dinosaur6x6 wrote:



如果第一次是給...(恕刪)
好後悔,早知道多忍忍,現在女朋友也沒有了
檢討一下品質吧
你有好好服務她嗎?
她都不喜歡的⋯⋯
datsuro wrote:
檢討一下品質吧
你有...(恕刪)

dolphinhaha wrote:
沒想到,剛決定解脫,隔晚就剛巧幫我,量只有一點,就被發現了
...
怎麼會落入她手裡...
觀念這麼不合,分開很剛好啊

樓主是怨念什麼?

從此之後你想要的時候都可以自己來,不用在擔心自己diy誰會生氣之類的問題

早上瀏覽文章,心理師心理師楊嘉玲說:當一個人留在一段錯誤的關係卻又不斷地抱怨時,那麼表示繼續留在這段關係裡面對他來講一定有某種好處。

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說過:如果一個地方讓你覺得委屈,你可以走,不要待在那裡哭;如果你只是待在那裡委屈,不溝通、不改變,就是給別人一種很扭曲的指責。因為,人只有被自己困住。沒有人真能勉強你什麼。

如果你覺得你很愛,沒有性也沒有關係,你壓根就會有怨言。也不會想要自己diy
就像某層樓分析的那樣
你們在性這件事的觀念不合啊

兩個人在一起,除非兩個人都不喜歡性,可以接受沒有性的生活
否則只要雙方無法有共識,那麼分開是必然的
因為有一方看重啊

連diy都不允許,樓主你還有自我嘛?
這樣沒有自我,等同於被誰養在鳥籠的愛情,你覺得失去了很可惜?
你以為你很愛對方!?
如果你很愛,愛是包含了所有的優點跟缺點啊
既然已經到了你質疑是否該放生的自我懷疑&抱怨了,那現在的分手不剛好解脫了嘛?
或者你只是因為提分手的人不是你而覺得被傷害?
不要拿你很愛,這種事情來自欺,如果你很愛,你怎麼會有那麼多怨言,你們雙方並沒有好好的溝通,都是單方面的命令而已啊。
與規範你生活必需遵守怎樣條約的女生談戀愛,對樓主來說有什麼好處嘛?
這是你夢寐以求想要的愛情!?

說得很對,真的。只是分開了,我想到以往的片段再想到人生的以後沒有她了,就很傷心,這到底是愛,還是習慣而已?
qingteng wrote:
觀念這麼不合,分開很...(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