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11c wrote:我以前會送禮物 但我男友也說 不用 也叫我不要亂花錢後來我都寫卡片+請他吃飯而已(兩個出去走走約會) 對對對....我就是這樣想...其實重視的是"人",不是"物"有妳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你=幸福手牽手去散散步踏踏青看看電影吃吃飯,什麼都可以......就滿足了~~
柳下離歌 wrote:我要崩潰了~~有沒有人也有這種男朋友?他的生日就快到了但為了他的生日禮物我已經想了快一個月他基本上不愛吃的生活也是很簡單用的穿的也都沒有特別的講究原本是想說送衣服可又覺得太隨便好不容易想到他有在抽菸以前也有過一個都彭的打火機挑來找去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負擔又好看的結果就再送禮前一天.....也就是今天....我旁敲側擊的發現他居然不怎麼喜歡都彭...原因是重又嫌灌氣麻煩原本愉快的心情瞬間就跌落谷底....幾千塊啊 .....所以說有沒有人可以給個意見到底這種男朋友除了把自己打包送出以外有沒有其他可以送的禮物阿??(恕刪) 送他兩條香菸就好
之前也有一位像你苦惱的女孩po跟你類似的文章在爆料公社說,他苦惱很久送甚麼生日禮物給男友費盡心思自學蛋糕,買材料、器具、試做,好不容易做好一個還可以看的蛋糕,吃起來也還行,於是他送給男友,男友勉強吃了一口而已,隔天就丟掉了...自己花錢花心思不說,以為是驚喜,結果變成驚嚇如果你已經知道妳男友個性如此,勸你不要像之前一樣唷~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後來打火機還是送出去了他貌似比較喜歡改版後用瓦斯的那種(剛好選到瓦斯的)其實不是因為說我一定要送物質類的東西只是說他這次禮物送了一塊我很喜歡的手錶(因為當時我的手錶壞了很久我都沒買)他的生日我也想送一個他常用看到會想到我的禮物不然基本上我都是請吃大餐出門走走這樣而已這次算是回禮的意思也謝謝大家的忠告我不會強求我的男人接受他不喜歡的
Run away米香 wrote:他送給男友,男友勉強吃了一口而已,隔天就丟掉 莫非是傳說中的黑暗料理?不過男友真是不及格應該含情脈脈的對著女友說:「親愛的,辛苦了,妳親手做的蛋糕是全世界最美味的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意跟幸福,我準備好腸胃藥了,來吧」(然後給女友揍個幾拳就好了~)
柳下離歌 wrote:我要崩潰了~~有沒有...(恕刪) 還好我女友不用01不然我會以為妳在說我,我是一個全身上下都不缺的人,大家想的到的包包、皮夾、鞋子、衣服等等我都會自己買,所以女友每次都很苦惱要送我什麼,她有跟我抱怨過我的禮物很難挑,最後我都直接暗示她,我最近在看什麼東西,或是有什麼想要的東西讓她知道,今年我直接用明示的有女同事曾跟我說過,叫我不要什麼都自己買,留點機會給女友買,不然當我女朋友會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