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寄完信沒留地址的呢
這樣怎麼回信給他勒....

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wrote:
真的有這個留言耶不過...(恕刪)
他/她管的著嗎? skytian wrote:
@@ 沒想到無聊人士...(恕刪)
薇薇安 ~"~ wrote:
別因為別人作錯的事,...(恕刪)
KaoJ wrote:
我都公開留言.......(恕刪)
hammer_huang wrote:
會不會是你 哈尼...(恕刪)

fion0629 wrote:
可是我去了樓主的部...(恕刪)
夙夜 wrote:
限制部落格會員發文 ...(恕刪)
Peniz Chang wrote:
真的喔!!
我遊覽小...(恕刪)
wander0 wrote:
看到標題, 我還以為...(恕刪)
(怎麼?看到這個又想留言罵我了嗎?)ghujojo wrote:
就是有自詡為魔人的看...(恕刪)
sam12038 wrote: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恕刪)
weird wrote:
部落格開著有人看就會...(恕刪)
ircnet wrote:
表示妳紅了!!
網...(恕刪)

不快樂兒童餐 wrote:
絕對不能刪對方的留...(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