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1聊自己有男友有錯嗎?

罵人的應該先檢討自己吧!?

哪有寄完信沒留地址的呢

這樣怎麼回信給他勒....
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wrote:
真的有這個留言耶不過...(恕刪)


對阿 反正娃娃臉 出門都被以為是國高中生 
就裝可愛欺騙大家  他/她管的著嗎? 

 


skytian wrote:
@@ 沒想到無聊人士...(恕刪)

還蠻多的! 
而且 經常在01上走動 就會發現 有時候明明很簡單的事情
總是會有人跳出來說很難聽的話 (或許他不覺得這樣講話會讓人不悅 可能是個性使然吧?)
你跟我想的一樣 
我也覺得是女生留的言! 根據我的第六感。。。


薇薇安 ~"~ wrote:
別因為別人作錯的事,...(恕刪)


嗯 我絕對要讓他/她知道 
我不是軟弱的人 
我絕對沒辦法接受別人莫名的謾罵 
我還是會繼續拍自己喜歡的照片 討論自己跟哈妮的事情 
我 不是好欺負的!!!   



  
KaoJ wrote:
我都公開留言.......(恕刪)


同意。。。 景氣不好 那種人特多 



hammer_huang wrote:


會不會是你 哈尼...(恕刪)


她應該沒上01 
而且我覺得她還沒那麼變態 她只是打無聲電話而已 不會直接罵我 


fion0629 wrote:

可是我去了樓主的部...(恕刪)

我當然不會為了衝人氣自己罵自己
我又不是瘋子! 
那如果是我自己留的 我出去被車撞 





夙夜 wrote:
限制部落格會員發文 ...(恕刪)

沒錯 擋不了 但是我覺得他是故意性別用男生 
其實是女生 

如果我現在刪了 別人還以為我有妄想症 自己說被人罵 
有留言有真相! 


 

Peniz Chang wrote:
真的喔!!
我遊覽小...(恕刪)

不留言沒關係 不要一留言就罵我就好了! 


wander0 wrote:
看到標題, 我還以為...(恕刪)


哈! 怎麼可能
他對我超滿意的 他說我是他的女神  (怎麼?看到這個又想留言罵我了嗎?)




ghujojo wrote:
就是有自詡為魔人的看...(恕刪)
 
理由同上 保存證據 也讓大家看事實!!


sam12038 wrote: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恕刪)
 
如果內地的網友看到應該會很難過吧 
什麼都怪到他們身上。。。



部落格開著有人看就會有人亂啊,你可以選擇:

1. 刪除

2. 罵回去

3. 裝可憐找救兵


我的部落格也有人來匿名直接罵我,不過我最推崇言論自由,所以絕對不刪留言,而且一定會罵回去,我可沒那麼好修養,白白被只會匿名亂罵人的人罵一頓。


http://blog.yam.com/nuanua
表示妳紅了!!

網路本來就是這樣..
一堆怪咖..

當作沒看到就好了..
別管牠.....
有些人 越罵 會越爽..
冷處理 就對了...
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諸己。|弟子規 http://www.bfnn.org/book/books2/1722.htm

絕對不能刪對方的留言

我們一定要堅持與網管不同的路線

吃不同家的便當喝不一樣的飲料



不過俺很好奇

一般是40才以上的若干行為與裝扮才會被稱說裝可愛耶



就愛亂塗鴨 wrote:
你錯了!一樣米養百樣...(恕刪)


嗯...鴨大說的沒錯
不過我講話方式應該還是不會變
這就是我阿~

你po的影片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 也讓我冷靜下來了
確實沒必要跟他/她 鬥





cathy522012 wrote:
好無聊的人喔= =
...(恕刪)


我一直都在學習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話
不過 我有想過 要是等到我都不甩別人的言論
我會不會因此而變成一個想法過於偏頗 主觀的人?

就愛亂塗鴨 wrote:
小牛愛多摩君 wro...(恕刪)


看到這影片....我想問
這是不是有當過某部台灣劇的主題曲
好熟悉啊
以父之名
weird wrote:
部落格開著有人看就會...(恕刪)


我本來很想罵他/她 的
因為我也不是那種被欺負就不坑聲的人
只是想說那個人是01的網友 所以po在這跟大家討論

不過看完大大們的回應 我想我會冷處理



ircnet wrote:
表示妳紅了!!

網...(恕刪)


經常發言就可以紅阿?
嗯 我決定冷處理了 謝謝大大的建議


不快樂兒童餐 wrote:

絕對不能刪對方的留...(恕刪)


我也不想刪
我想留下當證據!

或許我年紀大他/她 好幾歲?
裝可愛只是一種感覺 不見得40歲以上做可愛打扮或表情才會被說
說我裝可愛還好啦 我確實在裝可愛阿
看我裝他不高興他/她 也可以自己裝呀~~

by the way
不快樂兒童餐大大 你的狗狗剃完毛看起來超瘦的!!







好吧!
星期日沒事......我就去妳那部落格灌灌水
Peniz Chang wrote:
好吧!星期日沒事.....(恕刪)


沒必要灌水...我留言版還因為怕被灌水所以隱藏留言版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