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奇怪,女生好像都這樣,每次弄壞老婆的東西,一定被罵個臭頭,相反的,如果她弄壞我的東西,我是不會生氣的,因為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可是她都不會這樣想耶...有不會生氣的女生嗎?
圖書館+綠茶?
現在圖書館可以帶飲料進去囉?
我那時代不行的說

回主題
就這件事來說
個人是認為
她還在氣頭上
並且不想聽你解釋
所以才會回這句 隨便
觀念問題喔!!! 像小弟的女王穿上她珍藏的高根鞋
我就算跌倒冒著踩空摔死的危險 我也不敢踩到她
隨便啦~~
juney176 wrote:
如果以後問她:版主:...(恕刪)


你這意圖搞的好像是要接外婆回來3p
不管她怎樣的嘴臉

反正你也推倒不少次了

你情我願啦
府城彰阿 wrote:
口袋掏出100丟在他的桌上~干!你要吃什自己去買...(恕刪)


最好你敢這麼說~~
niniline1999 wrote:
家務事不給意見


好妙的回答
就算不是故意的
樓主的反應真的蠻怪的
哪有人把濕掉的東西放在褲子上
是情急導致手腦不協調嗎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手機再買就有,

女人再把就有,


你娶手機好了!


有些女人就是這樣阿~~小事也要發脾氣,我理都不理的

這種女人評價很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