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闆也送過全體同事香腸啊!還不錯吃的......
我爸的同事和我媽的朋友也都送過香腸,外面也有很多香腸禮盒在賣
不解樓主為何覺得送香腸有問題?
OCEAN1975 wrote:
樓主可以說明一下送香...(恕刪)


我可以回送某種海產嗎~~哈 哈

還好沒送鑫鑫腸

Mask W wrote:
朋友掛點兩三年了。
...(恕刪)

你吃醋了嗎
去年我們就已經證明了啦,男人啊!不用過40啦,基本上滿18就已經剩張嘴了

Petruchio wrote:
你可以回送鮑魚...(恕刪)


我只能給你個讚....

PS. 版大真的想太多
不解?? 為什麼香腸不可以 ??
她前夫死於絞肉機嗎 ??
香腸做錯了什麼事嗎??
香腸是無辜的~~~


Mask W wrote:
朋友掛點兩三年了。他...(恕刪)


現在沒人用香腸囉,油油膩膩的...現在都嘛是用香蕉

你別想太多囉,不想吃可以送我..
如果我家種苦瓜
那也不能送人囉


一定要到15字嗎????
我想應該是樓主想要吃大腸包小腸 ......

不就是正常的送禮,
樓主想太多了
照你這種邏輯
很多都不能送了
真是莫名奇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