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中小企業的第二代,在台灣經濟起飛的時後我爸媽正好建立了他們自己的電子業公司
從小不愁吃穿,國中就被送去國外讀書. 老爸也是在我高中時就講我大學畢業後要回來接家裡生意.大學唸電機,表面上就是看起來要回去接我爸的公司一樣.
現在大學畢業過兩年了,我在美國的華爾街工作. 我了解我爸的公司現在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我也不想一點人脈也沒就掌管一個公司.
給版主 - 你女朋友的事你要自己想. 只不過在差不多同樣背景的人經驗來講,我完全不後悔不去接我爸的公司. 你要想到自己喜歡做甚麼, 而且不是每個生意都一直不會衰退的. 當你的公司突然倒了怎麼辦? 多學點比較扎實的技巧比較好,不然公司倒了你也就真的都沒有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qWUNktOTRBv2WXrbUCRyrR88o0E-/archive?l=a
最後加油,祝一切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