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你全不按

要就全按

只按別人不按女友

當然會生氣
網路也是目前 人際關係"應對進退"非常重要的一環
(尤其是平常還見的到面的)

還有的人一天到晚只顧PO圖等人家按讚,留言都不回的

Mask1491 wrote:
哈哈哈這是我今天看到...(恕刪)


謝謝齁~

她還是不接我電話~

還在她塗鴉牆上留言:真是一個白癡~
我不爭氣的去按了...



愛雷島之心 wrote:
沒想到也會來兩性版發問....。

事情是這樣的,
沒事我喜歡在臉書上晃,
看到朋友(男女皆有)PO文有點意思
或相片好看的,就會按
算是個熱情按讚王~
(既然是個熱情的按讚王.....捨不得幫女友按個讚嗎???)

但看到自己女朋友PO的,我會看,但大部分我都知道了
(我們沒住一起)
也不好意思誇,所以很少按讚,很少留言...
(對自己的親密另一伴~有需要那麼的不好意思嗎????)

昨晚,她為了這件事跟我大吵一架!!!!
火大了,一直點到兩點半
把她的臉書歷史全讚了一遍...
剛剛...她不接電話了~~~
(嗯~因為火大..把過往全點了讚..這叫賭氣...不是真心的想按讚)

請問各位,
很在意另一半對你臉書的回應嗎?
另外,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很少回應....
原因又是什麼??
麻煩提供在下參考~~~
============================
臉書按讚是認同對方或是關心對方的一種方式...
如果願意幫朋友點個讚...
卻對自己的親密的另一伴..只是..看過了..知道了..
(這樣對方就會知道嗎?)
很多人..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卻忘了2人也是由陌生到朋友而變情人
彼此是需要關心來培養感情的...不然隨便找個人在一起就好了..你認為呢?
她只是很在乎你關心而已

愛雷島之心 wrote:
謝謝齁~

她還是不接我電話~

還在她塗鴉牆上留言:真是一個白癡~
我不爭氣的去按了...


現在這是哪招啊…

Rainy Yuan wrote:
這問題應該困擾著很多...(恕刪)


幾個月之前我朋友介紹我認識一位空姐

認識沒幾天 某一晚我因為喝酒淺眠 半夜爬起來

就開始慢慢逛他的臉書 一次按了十幾個讚 隔天我就被她刪除了

因為她覺得我這個舉動太煩了

雖然是我白木在先(一次按十幾個讚) 但他的反應 也讓我嚇到

事後造成我不敢頻繁的點同一個人讚

最多逛一次點兩個

然而我也曾經遇過那種PO圖後 直接私訊給我 要我按讚的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真不好拿捏

不能當飯吃
不能當飯吃
不能當飯吃

15個字了嗎?

愛雷島之心 wrote:
沒想到也會來兩性版發...(恕刪)


讚=閱=關心=愛
究竟

愛雷島之心 wrote:
沒想到也會來兩性版發...(恕刪)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其實我覺得按不按 讚

真的很無聊耶

有必要在意這個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