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下來 我覺得她對你沒甚麼興趣耶我的好朋友是天蠍的 她對沒興趣的事物就是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有興趣的積極的很...如果有時間慢慢來的話 就這樣陪他坐車吧不過 我覺得 心態放輕鬆一點單純交朋友 有時候更能表現出自己不建議在節日送東西 太敏感反正她不是喜歡攝影你可以跟她聊聊 然後不經意的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看展要那種感覺順口提起的如果約的出來才比較有機會
HarryBo wrote:我覺得天蠍通常蠻有抱...(恕刪) 那眼前我該怎做呢?她真的是太認真的一個女生了下班坐車都只是看她的工作筆記我跟她聊幾句後,她又繼續看她的筆記我不敢打擾她,都只在旁靜靜的陪她連FB非常少更新(少到你無法想像)我看她朋友留言,也都很少回覆的要與她關係進一步發展真的好難喲
陳斐德 wrote:其實看下來 我覺得她...(恕刪) 也就是這樣陪她繼續坐車嗎?一直等到她出現為止?我也正打算找機會跟她聊看看高雄駁2攝影展的事再次邀請她看看但我感覺她又會拒絕的可能性很大倘若她拒絕日後還可以再邀請她嗎?
這樣的女孩子應該不是那種會讓機會跑掉的人,她目前可能還在觀察你,或是還沒喜歡上你。要有耐心,有風度, 有格調,不要太黏,適度表現關心,讓她自己喜歡上你。如果你覺得難追,那別人也一樣難追,別急吧。除非她遇到一見鐘情的,那也只好認了。 加油喔!
至少她對你態度到不理你的地步你跟她聊還是會理你不是嗎雖然她對你不是一見鍾情.不過聽你這樣講.聊完就看她的工作上的筆記她沒興趣的比例比較大.要有心理準備圍巾不要送.還沒到超麻吉.戀人地步不要送圍巾卡片可以送.順手推舟自然邀約看要不要她喜歡的攝影展若卡片收下拒絕邀約.還是有機會都拒絕.哪就知道答案了
a17115750 wrote:至少她對你態度到不理...(恕刪) 所以圍巾當作聖誕禮物給她先不要囉?也有朋友說還不到朋友的地步送她圍巾會嚇到她我跟她聊是還會理會我有時到站下車還也會問我既然您說圍巾不要送那三張照片我有寫一些鼓勵關心她的話那卡片內容要寫點什麼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