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閒聊
兩性與感情
1
1
2
3
4
5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結婚之後你們能接受女方拿錢回家嗎??
2013-11-09 19:42
15679
0
收藏
回覆
分享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suhun3020
350分
41樓
suhun3020
個人積分:350分
文章編號:47130880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是兩個人的事~~~縱使嫁出去了
~~~對生自己的父母親難道就沒責任了嗎~~~當然~~~也要
看生自己的父母~~~把子女養這麼大~~~有沒有盡到責任
2013-11-10 18:09
#4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kimoge 好
28分
42樓
kimoge 好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47131873
憐憐憐 wrote:
有一對新婚小倆口男生...(恕刪)
不行
一個家庭負顛就很重了
如果平常常買些東西孝敬 和過年錢包大包一點是可以
2013-11-10 19:43
#4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陳霸先
106分
43樓
陳霸先
個人積分:106分
文章編號:47132061
既然都娶了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日子雖然苦但總會挺過來的
其實樓主的這個案例還算OK的.(更惡化更複雜的例子在我身邊親朋好友發生的很多)
2013-11-10 20:00
#4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NaCl-2012
708分
44樓
NaCl-2012
個人積分:708分
文章編號:47139806
自己的家自己處理
婚姻是兩個人的團體,當然要一起分擔
不行?結婚幹嘛?
娶一個人來家裡吃飯+嫌東嫌西+把家裡東西搬回去
如果還不願意一起扶持這個家,我寧可拿錢去車站前撒
2013-11-11 10:17
#4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OH~YEAH~
5分
45樓
OH~YEAH~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47140778
如果新婚家庭收入不錯那就算了
但是看來新婚家庭都這麼吃緊
還一直拿錢回娘家
是不是真的這麼搞不清楚狀況啊?
囧~
2013-11-11 11:13
#4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winson0508
231分
46樓
winson0508
個人積分:231分
文章編號:47141354
有能力就給,沒能力就量力而為,
如果沒能力,又要給,總有一天會爆的,
只能說自己家先顧好,再顧娘家吧,
這不是自私,現實就是如此。
2013-11-11 11:43
#4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hrimpeg
244分
47樓
chrimpeg
個人積分:244分
文章編號:47141528
winson0508 wrote:
只能說自己家先顧好,再顧娘家吧,
這不是自私,現實就是如此。...(恕刪)
正解
基本上這種問題拿來問網友一定會被很多人砲
你們2人喬好就好!
沒管網友說啥,都是屁
2013-11-11 11:52
#4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1
2
3
4
5
首頁
閒聊
兩性與感情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黃宣獻”聲“好萊塢 《小小兵&大怪獸》首映派對自曝六小時配音地獄!
【採訪】限時登台,1:1 樂高版Porsche 911 Turbo進駐台北保時捷中心!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