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的老公,晚上都要快十點才回家,怎辦?

每個都麻說朋友的老公
那朋友不就是自己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揚州鶴背騎來慣 wrote:
其實上班時間就可以了...(恕刪)

沒錯
其實在公司茶水間,廁所都是好地方
甚至主管桌子底下都是吹奏樂器的絕佳場所

蘿蔔頭 wrote:
我的朋友的老公,晚上...(恕刪)


你好奇怪

布魯斯威力 wrote:
一刀捅下來,很痛。
一刀一刀,心都碎了,
也不會在有多大的感覺。
第一個女朋友,第一個老婆,
第一次笨也是最後一次笨了,
碰這種投資營虧的事,
還不如交朋友就好。


淡淡地訴說 卻也是人生最深沉的痛...
祝福老布早日找到春天~
才10點欸..............不覺得非常莫名其妙嗎?

蘿蔔頭 wrote:
我的朋友的老公,晚上都要快十點才回家,怎辦?
會不會在外面偷吃啊。(恕刪)



你住海邊阿?
not your husband so you can chill the fxxx out.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布魯斯威力 wrote:
一刀捅下來,很痛。一...(恕刪)


碰到兩個人都有偷吃

兄弟,你是否給她們太多自由與信任了?

==============

我老婆在店裡裝了四隻監視器

我何時去廁所拉屎她都知道

打烊後,五分鐘內沒到家,我的手機就會響了

銀行存摺,密碼,網路銀行帳號密碼,全部都在她那邊

她只要上網就可以查看我所有銀行帳戶

FB跟所有e-mail的帳號密碼,她全部都知道

而且會修改或刪除我的FB留言

我每天店裡的營收,全部要交給她

這樣一來我想做怪也沒辦法
晚回家搞不好是工作忙
除非明確的知道有什麼頭髮或香味.....

hero168168 wrote:
碰到兩個人都有偷吃兄...(恕刪)


老兄 你是人還是機器阿

人生有必要這麼沒彈性嗎?

如果這樣就是所謂的婚姻

那還沒結婚的可以考慮一下單身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