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r0990 wrote:
大家說說
不結婚會怎麼樣嗎
大不了老的時候沒人照顧 沒人陪伴
大不了?


大不了出家,有很多師兄弟照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