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外表真的是重要的嗎?


jyapan wrote:
各位有空的大大好想...(恕刪)


說外貌不重要的 絕對是騙你的 因為他不想被砲

但是說真的 外貌真的不是很重要
培根好吃的就是那一層脂肪的比例。
有洞六十分~~基本條件~~~

其他就各自評分吧!!!!

georgewumc wrote:
有洞六十分~~基本...(恕刪)


屁眼..也算洞嗎?

jyapan wrote:
各位有空的大大好想請...(恕刪)


BMI正常就好,不過份啦。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好

剩下的就是個性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外表的確是在認識一個人之前的唯一容易辨別的因素之一

但也因此不能輕忽自己的外表 做自己可以 但對外表的控管還是要有

外表固然挺重要 但美醜是天生的 沒有錢無法輕易改變 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談吐 還有給人的感覺

這比只注重外表還重要許多

jyapan wrote:
你真是個好男人,呵呵 ^^...

...(恕刪)


這樣笑的意思是啥.是我解救大家嗎

老婆大概就是長的像小小瑜未瘦下來的那種身材啊~~~

當然囉~~小小瑜現在較瘦

不過我覺得我老婆還是挺正的啊

一個34歲女生~身材還有未瘦下來前的小小瑜那樣~~~我不覺得差啊

還是要外貌---主觀認定的外貌(仕樣書依使用人需求的功能不同而有各式的規格)
我吃不下
但最近有覺得心地比較重要
大大別誤會
是善意的微笑啦(看來沒事不可以亂笑 哈)
對老婆好是一定要的
繼續加油喔~^_^




賺大錢養家養老婆 wrote:
這樣笑的意思是啥.是...(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