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的魚 wrote:
其實說這麼多 都只是為分手鋪梗...(恕刪)


其實我也覺得要分手就分手,心境變了看什麼都噁心。
當你對一個人有心,屁都是香的;當沒了那個心,看什麼都像大便。
既然自己已經沒心,想要分手了,那就直接分吧!別再造口業了!
你當初會選,表示人家也是有條件給人家挑的,既然你不要了就讓給別人,沒必要說別人那裡不好!

JerritMK wrote:
其實我也覺得要分手...(恕刪)


@@對啊
連對方的一點好都看不到 感受不到
根本是在互相折磨
不如誠實點 放各自自由~~

sophiahsu5558 wrote:
我們之前都吵過了....(恕刪)


說到底也就是不愛了
磨合失敗生活没有共識結論就是分手
說什麼都是多的
一句合不來就說明了一切
不用再去羅織合不來的理由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