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還沒戀愛就失戀了共勉之最快就是在去認識新的女生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就是了像我工作很忙~但只要一忙完停下~深夜睡不著就會一直想只能盡量放寬心~可能彼此沒有緣分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前陣子認識個女生~她喜歡我對我示好~彼此了解後~我也喜歡她了打算以結婚前題跟她走下去結果突然跟我斷絕聯絡原來跟一個見面沒幾次的飛官在一起了大傻眼~只能祝她幸福了~整理心情中沒辦法~各方面都比不過阿
rayyyyyyyyyy wrote:各位大大都是怎麼熬過這樣的時刻呢? 理性過日子: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就算沒心情),把自己當機器人,時間到了就過關了。rayyyyyyyyyy wrote:該不該去挽回她呢?有沒有機會跟她再續前緣呢? 記得是亦舒說過嗎? 所有需要挽回的都不值得挽回。我的經驗是,這樣的經歷有幫我更能獨立生活,也更享受獨立的時間,還有再投入一段感情前能進行更理性的評估。
我跟之前的 EX 分手,有一個是劈腿的,當下我真的很難過,哭了幾天之後,我內心暗暗發誓,我一定要過得比她還好,所以開始運動、認真工作,後來運氣不錯,遇到現在的太太,後來為我生了一個女兒,她很溫柔,也很愛我,===回頭想一想,有時候回去看看之前的 EX 的動態(fb, 或輾轉聽到有人說),現在想起來也真是無聊,自己過得好才是最重要的,大推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