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怎麼走過失戀的那些日子呢?

看開點,被甩沒什麼大不了,

失戀的日子這種東西就跟情人節一樣是給女人過的,

男子漢不留戀的
真的真的這種事情真的是男生比較多,我最近也是陷入了這種情況,女生頭也不回地回到了舊愛身邊,真的是無縫接軌呀
把它當成是個經驗,讓忙碌充滿自己的生活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其實,要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分了還是比較好。
再也不用吵架了,
也不必強迫自己看對方的臉色,
再也不必為難自己,
為難對方...
這幾天都還沒戀愛就失戀了共勉之

最快就是在去認識新的女生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就是了

像我工作很忙~但只要一忙完停下~

深夜睡不著就會一直想

只能盡量放寬心~可能彼此沒有緣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認識個女生~她喜歡我

對我示好~彼此了解後~我也喜歡她了

打算以結婚前題跟她走下去

結果突然跟我斷絕聯絡

原來跟一個見面沒幾次的飛官在一起了

大傻眼~只能祝她幸福了~整理心情中

沒辦法~各方面都比不過阿
五年前也跟您一樣求助於01上的各位大大

真的時間可以沖淡,撐過半年後就會好很多

一年後就會漸漸無感

很慶興自己沒有繼續沉淪下去

請相信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出現

莫小華 wrote:
問你自己「你愛她嗎?」
如果答案「是」
那再問你自己「你希望她幸福嗎?」
如果答案也「是」
最後一問自己「那她想追求她的幸福,你支持嗎?」
答案呼之欲出...(恕刪)


+1

rayyyyyyyyyy wrote:
各位大大都是怎麼熬過這樣的時刻呢?

理性過日子: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就算沒心情),把自己當機器人,時間到了就過關了。

rayyyyyyyyyy wrote:
該不該去挽回她呢?
有沒有機會跟她再續前緣呢?


記得是亦舒說過嗎? 所有需要挽回的都不值得挽回。

我的經驗是,這樣的經歷有幫我更能獨立生活,也更享受獨立的時間,還有再投入一段感情前能進行更理性的評估。

怎麼走過失戀的那些日子

首先...要有對象跟我分手
樓主已經贏我一半了
我跟之前的 EX 分手,有一個是劈腿的,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哭了幾天之後,
我內心暗暗發誓,我一定要過得比她還好,
所以開始運動、認真工作,
後來運氣不錯,遇到現在的太太,後來為我生了一個女兒,
她很溫柔,也很愛我,
===
回頭想一想,有時候回去看看之前的 EX 的動態(fb, 或輾轉聽到有人說),現在想起來也真是無聊,自己過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大推

活在當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