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_king wrote:
跟妳講真話妳又聽不...(恕刪)


說話可以好好說吧講那麼難聽,
感覺你也是不太尊重女生的人。
每一種可以跟別人表達你是他女朋友的管到他都有理由拒絕,你還信,請問你怎麼證明他沒其他女朋友或炮友,依切都是聽他說的
,啥po fb 會怎樣....一切都是藉口,妳還一直幫他圓謊,那妳都有個底了還來問啥,我看妳是沒救了,跟詐騙集團騙老人依樣,
明明跟他說哪是騙人的還堅持要匯錢,唉沒救了

prg3 wrote:
每一種可以跟別人表...(恕刪)


我同意您的看法


執迷不悟

佛度有緣人

更何況我們只是

肉體凡胎呢?



只有被踢開

開始哭哭啼啼

才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幾兩重
你只是台灣的砲友拉

台港這種戀情,很多都這樣阿

你只是遇到香港的渣男拉

遠距還是算了吧 下次找個同城市的吧

台灣南北談戀愛都能亂搞跟當做砲友了

更何況不同國家的

Catie22 wrote:
昨天已解決了謝謝大...(恕刪)


那麼愛無套 你就改天跟他說你有了 看他什反應就知道他人怎樣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