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系的男人,最無聊!

淡紫小草 wrote: 還有更進階的, ...(恕刪)



禽獸不如又如何?
想到若不能給對方長遠,自然就能克制小頭思考?
正如那個法師一樣,絕對不碰就是不碰!


那女主喜孜孜欲配夫妻,這長老憂惶惶只思拜佛。一個要洞房花燭交鴛侶,一個要西宇靈山見世尊。女帝真情,聖僧假意。女帝真情,指望和諧同到老;聖僧假意,牢藏情意養元神。一個喜見男身,恨不得白晝並頭諧伉儷;一個怕逢女色,只思量即時脫網上雷音。二人和會同登輦,豈料唐僧各有心!

Gotu1239 wrote:
有人只讀小說文學有...(恕刪)


你是想要給人家上課 不是來交朋友談戀愛
女生不外乎美食 旅遊 星座 10個女生至少8個會中
而這些網路多到不行 保養也可以 (保養跟化妝是兩碼子的事)
運動 女生大概中3個 大部分不喜歡流汗
乾脆去玩 戀愛RPG 情境類似
老實男不動 女生可以騎上去阿
真的喜歡你 會教你帶你開發你 發球給你
如果這樣 你還是呆子 那就真的沒救了
因為你的領域對她對大部分的人就是這麼窄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政黨傾向過重的人,才...(恕刪)
人一藍,腦袋爛
人一綠,智堪慮

有其他顏色的嗎?
blackwind77 wrote:



你是想要給人家...(恕刪)



曾經有高手帶過我啊
可是那不是本性~


再說不少愛玩的女子,
你只能跟她們談論風花雪月並言之無物⋯⋯
那裡美食、那裡拍照打卡、那裡旅遊、那裡購物
假裝有興趣?很累!
培養有興趣?無奈!

Gotu1239 wrote:
聊天約會,都是老實人...(恕刪)


無聊就無聊

身為一個老實人

何必強求一個不能欣賞自己優點的姑娘跟自己在一起呢
Gotu1239 wrote:
都是無聊無趣的彼此
若是一輩子無話可說,你能接受嗎?...(恕刪)


話題是兩個人共同製造的

若是相愛的兩個人 必會找出共同的興趣

那樣當然會有共同的話題

我覺得只有不想講

不會沒有話題這件事



Gotu1239 wrote:
曾經有高手帶過我啊...(恕刪)


你只是還沒有遇到適合你的

讓你心動的女子 而已

Gotu1239 wrote:
聊天約會,都是老實...(恕刪)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沒理由評斷。
Gotu1239 wrote:
當女生說什麼,老實男生才會做什麼!
無聊透了!
還是跟渣男在一起最快樂!

所以你是渣男吧...
老實男才不會說這樣的話


飛翔的魚 wrote:
沒話題聊,的確尷尬
但是否動手動腳和滑進旅館
老實男是等女生給暗號,那時候他就是猛獸了
渣男會創造機會,然後看反應,直接上
好一點 是禽獸
爛一點 是禽獸不如

給信號?
然後還是沒有聲息.
這種的叫做木頭男
看不懂暗示阿

至於看得懂.沒有自信.將信將疑.不敢亂來.
最後也是不踰矩...
這種也是禽獸不如

至於壞男人.渣男.根本就是禽獸吧...


1359702口 wrote:
你到底想說什麼.

聲明他是渣男吧...
老實男並不會有這樣的思維的...

正統的老實男.就算是被嘲笑.被當成好人.
還是堅持做自己.當老實男.寧可被人當好人嘲笑.
也不會改變初衷的...


來聊 wrote:
老實人都是澱澱吃三碗公的



kfvz wrote:
我也覺得看起來老實那型的其實很「🌹」
看起來很花的反而可靠、安全
選我正解

真小人與偽君子?

其實並不是老實人的錯.
主要是你確定他是老實人?
還是貌似忠良的人?
當然啦...
真要是碰上貌似忠良的偽君子.
的確是比真小人還慘...

妳自己都說看起來了.
所以.妳應該也知道那不是真正的老實與花心了...


映像的迴廊 wrote:
題外話...
怎麼感覺常聽到說女孩子交往了一圈,最後說還是老實男最好...
是我的錯覺嗎?

不是你的錯覺阿...
接盤俠不都是老實男嗎?


來聊 wrote:
璇妹說的話,我都很認同,點頭如搗蒜
看起來花的男生還知道要提防,看起來老實的,常常反差很大,防不勝防

保護色的概念嗎?
kfvz wrote:


話題是兩個人共同...(恕刪)



好吧,來談哲學吧
剛剛有個大大說,請就西遊記之女兒國
提出哲學看法,誰來試試?


另外,
某一類男人
心動時腦袋一片空白可能更說不了話!
不心動時當然無話可說。
Gotu1239 wrote:
曾經有高手帶過我啊...(恕刪)


= =::
你說的那些話題都很好接阿...
為啥風花雪月就會言之無物
美食...從食材到料理手法,我會的比90%以上女生都多;
美景...我可能比較吃虧點,但是地理/風俗/傳統等等的...依然很好聊開;
旅遊...這不是更簡單的話題嗎 = =??
購物...生活中常遇到- -:: 又不是要聊女性私密衣物,女性也不會跟你聊這方面。

以上你說的4點,
要聊開很簡單,
甚至多半都跟生活有關,
只是你願不願花心思在上面罷了,
反正現實中...我都照本性演出,
也不覺得有何困難。

美食可以DIY ;
美景到處有,只要能找到欣賞的方向 ;
旅遊也能很隨興,自己有規劃的話 ;
購物從比價/比原物料/比品質/比生產地...太多生活化的事情了。

只要有心,
這些生活中相關的事情,
真的不覺得要聊開有難度。

Gotu1239 wrote:
好吧,來談哲學吧剛...(恕刪)


你走火入魔了- -::
你想談哪方面的哲學?
佛/道/儒/墨/法/兵/農/西方天主基督/回教的阿拉/魏晉的玄學/南宋-明初的理學/明朝中葉後的理學??

或許我沒有全懂,
但是至少都接觸過,
但接觸過又怎樣?
(最近偏愛古詩+古風...)
談哲學就代表你這方面很強?
很有學問??
高手在民間,
我現在有認識一個老伯(一直問我要不要當他弟子= =::),
這方面超強...
甚至紫微斗數方面更強。

我國中2年級的國學常識就已經追趕過當時的國文老師(甚至被放話。),
所以看過某方面的哲學很行?
那應用再生活方面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