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坦率跟白目只有一線...(恕刪)

其實‧‧‧
最近被魯到真要瘋了(已有憂鬱症行為)
所以不管那麼多了 就隨來隨推了。
目標就是生一位很優的寶寶!
別人說我根本找不到這樣的女生!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很難找到這樣的!



但‧‧‧
他們並不知道 二十年前 我真正喜愛的是一位 外貌九千萬倍林志玲以上的女人!
眼下這些示意圖 對我來說 就都是一般的女生而已! (但好像多數人認為這就算是很漂亮的女生?)
再加上我都快39歲了,他們認為更是完全沒機會!
事實上 以我被打槍過那麼多次的經驗 (比這幾位還醜的女生 也紛紛打槍我)
一整個也是很困擾!
=
但眼下有更煩的事要煩 先煩完最煩的事
若有對象 就直接推倒了! 不管那麼多了。
反正那麼多未成年的也都是生了!
=
以我自己被打槍過N次的經驗 最後我反而覺得打槍我的女生才都是正常一些的!
(要帥哥,要會花言巧語甜言蜜語的,要所謂成熟的-就是年老的,要長的高的帥哥,或壞壞的男生)
比較有交集的,以最近所遇 就是要幫養小朋友!(我就不懂 缺錢了 還買一部快三百萬的車?這什麼鬼?)
或臨時公司需周轉,需幾十萬借貸的!
[她們的認知中 就覺得你也快四十歲了, 才區區數十萬(第一次 未來還會常有這種狀況),也拿不出‧‧‧ 怎麼會是可以依賴的對象!]
我個人比較傾向就是雙方打自內心真的互相有意愛的交集比較好!
[打自內心 雙方都很想推倒對方 (最好都是純陽、純陰之身)‧‧‧ 未來也能都處的很好 相互扶持。沒任何心機心計!]
[只是我遇到的 大部份都愛帥哥! 剛好我不是帥哥!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這種我也有經驗,介紹高收入宅男(年薪300以上差3-4歲而已),
結果居然說覺得不帥沒Feel,真是眼睛長在頭上了。
就算不是迷妹(認為男人都該長的像那些韓系花美男一樣 又多金)

其實以我被打槍過無數次的經驗!
真的人類的本性 還是以 自己很喜歡吃 很想吃的 吃的下的對象為主要首選!(指外貌、包括身高 長相 最一開始認識時的氣質[有假的氣質、真的氣質])
再多錢,也吃不下阿! 譬如有一位大概一兆台幣身家的女生。(但不漂亮 就一整個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也不會因為她有一兆 或事業上能力很強 強到賺到一兆! 而就選擇了她! (假設我的外型就是李鐘碩) (因我現在的外表 連七十歲的阿婆 也會嫌阿!)
這是我被打槍過無數次 所感受到的! (拍照大與那位高收入宅男 或許是頭一兩次感受到這事,一時比較難以接受‧‧‧ 像我經過無數次的洗禮,就認為自己被打槍 才是最正常!)
-
但大部份人都是會講一些場面客套話打槍啦。
或許相親的那位妹 比較年輕 講的太‧‧‧ 這確實也是讓人比較感覺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