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迷妹型有機會嫁有錢人嗎?

我也覺得女生年紀超過大學的年紀就是老妹了,所以我老婆21歲就嫁給我了。
34歲如果母單身還是處女,可以幫忙問問看我爸願不願意收,這樣家裡可以省一個外傭的錢。

devil2772 wrote:
過度追星=智力可能...(恕刪)

看到了一個跟自己對追星族想法一樣的人,give me five!
我對愛看宮庭劇的人也很怕,怕變成奴才思想或勾心鬥角之輩無誠信。

M25K2 wrote:
我有個女性朋友大約40, 顏值有90分以上。。。。。
目前完全找不到男朋友, 她看得上又有這條件的不會娶她, 要她的養不起她. 介紹兩個小開給她都嫌她年紀大. 要找28左右的.
你覺得你朋友條件有比她好嗎? 34歲找個順眼, 人品不差, 有不錯工作的就快騙婚嫁了吧.

這種我也有經驗,介紹高收入宅男(年薪300以上差3-4歲而已),
結果居然說覺得不帥沒Feel,真是眼睛長在頭上了。
迷妹之所以是迷妹,不是有原因的。

只能無視不然怎麼辦 wrote:
幫問,朋友(女)今...(恕刪)


34自戀如此 還超級美女
沒圖不好說 顏質佳女生很忙
哪裡還有時間追劇追星
一推人追著妳跑 很難趕走
除非不想 不然行程滿滿
還是繼續追劇追星吧
看會不會哪天
總裁 總經理 男星跑來追妳
不如你積積陰德,撮合給8K弟吧,他可能是未來的富豪喔!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這種我也有經驗,介...(恕刪)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反而很坦率。

如果心裏確實沒感覺 卻因為對方有高收入 而勉強在一起,這樣反而比較恐怖!

因為最後這女生還是會去找到她比較有感覺的!(高收那男的 就只能當ATM工具人而已!)
Mirage-Ulysses wrote: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反而很坦率
坦率跟白目只有一線之隔⋯⋯
如果自己條件可以跟對方匹配,叫坦率。
不能匹配叫白目⋯⋯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坦率跟白目只有一線...(恕刪)



其實‧‧‧

最近被魯到真要瘋了(已有憂鬱症行為)

所以不管那麼多了 就隨來隨推了。

目標就是生一位很優的寶寶!


別人說我根本找不到這樣的女生!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很難找到這樣的!








但‧‧‧

他們並不知道 二十年前 我真正喜愛的是一位 外貌九千萬倍林志玲以上的女人!

眼下這些示意圖 對我來說 就都是一般的女生而已! (但好像多數人認為這就算是很漂亮的女生?)

再加上我都快39歲了,他們認為更是完全沒機會!

事實上 以我被打槍過那麼多次的經驗 (比這幾位還醜的女生 也紛紛打槍我)


一整個也是很困擾!

=

但眼下有更煩的事要煩 先煩完最煩的事

若有對象 就直接推倒了! 不管那麼多了。

反正那麼多未成年的也都是生了!

=


以我自己被打槍過N次的經驗 最後我反而覺得打槍我的女生才都是正常一些的!
(要帥哥,要會花言巧語甜言蜜語的,要所謂成熟的-就是年老的,要長的高的帥哥,或壞壞的男生)


比較有交集的,以最近所遇 就是要幫養小朋友!(我就不懂 缺錢了 還買一部快三百萬的車?這什麼鬼?)
或臨時公司需周轉,需幾十萬借貸的!

[她們的認知中 就覺得你也快四十歲了, 才區區數十萬(第一次 未來還會常有這種狀況),也拿不出‧‧‧ 怎麼會是可以依賴的對象!]



我個人比較傾向就是雙方打自內心真的互相有意愛的交集比較好!
[打自內心 雙方都很想推倒對方 (最好都是純陽、純陰之身)‧‧‧ 未來也能都處的很好 相互扶持。沒任何心機心計!]

[只是我遇到的 大部份都愛帥哥! 剛好我不是帥哥!]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這種我也有經驗,介紹高收入宅男(年薪300以上差3-4歲而已),
結果居然說覺得不帥沒Feel,真是眼睛長在頭上了。


就算不是迷妹(認為男人都該長的像那些韓系花美男一樣 又多金)



其實以我被打槍過無數次的經驗!

真的人類的本性 還是以 自己很喜歡吃 很想吃的 吃的下的對象為主要首選!(指外貌、包括身高 長相 最一開始認識時的氣質[有假的氣質、真的氣質])

再多錢,也吃不下阿! 譬如有一位大概一兆台幣身家的女生。(但不漂亮 就一整個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也不會因為她有一兆 或事業上能力很強 強到賺到一兆! 而就選擇了她! (假設我的外型就是李鐘碩) (因我現在的外表 連七十歲的阿婆 也會嫌阿!)


這是我被打槍過無數次 所感受到的! (拍照大與那位高收入宅男 或許是頭一兩次感受到這事,一時比較難以接受‧‧‧ 像我經過無數次的洗禮,就認為自己被打槍 才是最正常!)


-

但大部份人都是會講一些場面客套話打槍啦。

或許相親的那位妹 比較年輕 講的太‧‧‧ 這確實也是讓人比較感覺不好!
Mirage-Ulysses wrote:



...(恕刪)

介紹的這個瞎妹當年35以上了。雖然長得不錯,但是頗幼稚....
只能無視不然怎麼辦 wrote:
幫問,朋友(女)今...(恕刪)
很低
有錢人娶大齡

只娶明星或權貴富後代

不要說有錢人
沒錢人,中年人,離婚的,都將考慮深思

找五十幾歲的吧

不是說女34歲很不值,而是這女想法很病態,結婚後問題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