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你的聳動的Slogan害我以為你是精神壓力太過大還是你們有共同的嗜好阿!好啦!言歸正傳。你問的這種問題其實根本是沒答案的,端看你們對感情的想法上是不是一致。問我我會給你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力,但在有的那道底線別碰觸到其實都很OK的。但是你的女朋友到底會不會這樣想,那就得看他的個性啦!但會問你的這種問題的人基本上80%都會很Care,所以勸你還是別去挑動到那敏感的神經為妙。
不管是男或女都有交友的權力吧!沒必要限制對方不能見誰,當然如果要見的人不熟,可以適當的給予溝通和建議,如果因此生氣而牽制,那在一起又是何苦呢?又不是要被軟禁!如果對方因此而變心,這樣對自己反而是好事!該是你的跑不掉!
陶晶瑩的太委屈就跟你說了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怎麼拉可以讓風箏高飛又不會斷就要自行判斷你跟女友之間的互動了要是我 我會跟他說:你可以去~!但我比較希望你不要去軟中帶硬 進可攻退可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