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你的聳動的Slogan害我以為你是精神壓力太過大

還是你們有共同的嗜好阿!

好啦!言歸正傳。

你問的這種問題其實根本是沒答案的,端看你們對感情的想法上是不是一致。

問我我會給你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力,但在有的那道底線別碰觸到其實都很OK的。

但是你的女朋友到底會不會這樣想,那就得看他的個性啦!

但會問你的這種問題的人基本上80%都會很Care,所以勸你還是別去挑動到那敏感的神經為妙。




WEN
約束??
女生找到更好的對象,當然要祝福呀!!
jarvisyou wrote:
約束??女生找...( 刪)

這標題又不行了啊…
這種分吋真的很難拿捏...

管太多或吃醋...女生覺得我們小心眼...
讓她自由發展或尊重她...女生覺得我們不在乎她...

男人難當啊!!
這只是講話的技巧不好
如果是我 我會說
你去我會不高興 但我不想讓你沒交朋友的空間 所以你自己決定
但是如果你決定要去 我會不高興 但只會幾天就沒事了 我會不高興是因為我是男人
Roger0626 wrote:
這只是講話的...( 刪)

繞口令啊~XD
不管是男或女都有交友的權力吧!沒必要限制對方不能見誰,
當然如果要見的人不熟,可以適當的給予溝通和建議,如果因此生氣而牽制,
那在一起又是何苦呢?又不是要被軟禁!

如果對方因此而變心,這樣對自己反而是好事!

該是你的跑不掉!




愛,請問怎麼走?
陶晶瑩的太委屈就跟你說了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怎麼拉可以讓風箏高飛又不會斷就要自行判斷你跟女友之間的互動了

要是我 我會跟他說:你可以去~!但我比較希望你不要去

軟中帶硬 進可攻退可守



calvinko wrote:
陶晶瑩的太委屈就跟你...(恕刪)


也要看個性,說不定你這樣回答,比較直個性的,說不定覺得你在講什麼廢話
可以去,又希望不要去,有講跟沒講一樣呢
I trust everyone,but I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of them!
anthonykang wrote:
也要看個性,...(恕刪)

是啊…現任女友比較喜歡明確的答案
偏偏我又是標準的雙魚
不喜歡控制對方

我也很認同
是我的就跑不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