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 我不願意讓她單獨跟異性出去約會吃飯 是因為我自卑

都有, 都可能,各種講法,

只是,老婆有自己行動主導,真的說不要,

就不會去?我就無法叫我老婆,不要去,

她也無法叫我不要去,


在意老婆心理,注意維持,還是會發生,就怎麼防也沒用。

我們是,活的不自由,不如不要在一起。

當然,不是都跟我們一樣。可理解一般人心理,看開的人才會放的了手。
界線問題吧!!

結婚之後該有的界線都要有的

每個人都很有自信不會有問題,但是誰知道哪天會剛好很軟弱做錯事

我不覺得每個人都那麼強大到絕對!!

不然這社會也不會沒幾天就有出軌的新聞出現

婚姻是要兩人用心經營,有甚麼異性朋友比家庭更重要,非要單獨吃飯不可
我覺看狀況,若他們只是單純吃飯,你可問老婆你是否可一起,大家可一起認識,多了解你的朋友
biosunlight worte:
因為 老婆說
“我不願意 讓她單獨跟異性出去約會吃飯 是因為我自己沒自信, 自卑"
感覺....

1. 老婆看不起你,認為你該自卑的

2. 她想單獨異性出去約會吃飯

未來不妙啊


結婚的意義,雙方沒搞清楚吧?

不該結的... 何必結婚呢?
你老婆喜歡跟異性聊天時 吃個下麵絲的感覺
你呢 沒有辦法給他這種感覺
你沒自信
他有自信 有魅力
你真的太小氣了......讓你老婆請男人吃飯機會都不給
一種萬箭穿心,然後瞬間石化的感覺....
根本就是唸瘋話
男女婚後本該避嫌
怎麼可以單獨與異性一同去吃飯
Fender1920 wrote:
怎麼可以單獨與異性一同去吃飯.(恕刪)


穿越來的!?

話說,這棟樓根本沒有回覆的基礎

一種米養百樣人,況且現代人可以吃的東西更多了...

婚姻總有很多摩擦,端看雙方如何調適

摩擦係數太大就趕緊抽離阿

不然是要等到發火喔~
唉呀⋯⋯
多少人爬牆~
有結婚的丶沒結婚的~
不信?
真的很多,世界真的不是大家想的
記得給人家用沒關係!
別養著養著愈不像~自己
漂亮、醜的、胖的、什麼長相身材
都一樣,騎經驗到處都是
同事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爬過

大家都知道只是不説破
氣氛對了!什麼是都會發生
祝福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