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啊 你還懂的上網抒壓
我爸只會把怨氣發在家人身上
ym55168
很多時候要認命,遇到了就是要承擔、因為都是自己的家人,家人好全家才會更好。
黑夜終會過去,黎明即將到來,哥加油!
ym55168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加油的。
全家戶頭剩500...母跟2兒陳屍家中一個月

這則社會新聞很值得樓主借鏡,自己先照顧好才能照顧家人

依新聞中描述,我認為這位母親應該是一口氣照顧太多病人,活活累死的。大家都覺得病人很可憐,其實照顧他的人更可憐

她暴斃累死後,兩位重病兒子沒人顧就也跟著餓死

失智父親能活,是因為他尚有簡單自理能力,而且失智了根本不管他人死活,所以精神與肉體壓力都比其他人輕

結果就非常反達爾文,神智清楚健康的先暴斃死掉,問題人物反而苟活到最後。他似乎對愛他的人過世毫無感受,想想很悲哀
ym55168
比較之下我也覺得自己算是很幸運的,至少我不用為經濟擔憂,小孩是我自己不想麻煩他們,我希望他們能夠自動自發不是我來要求他們,謝謝。
辛苦了~也要記得釋放一下壓力 加油!
ym55168
謝謝您,大家一起加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