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男人結婚,是家裡多了一個人;女人結婚,是換了一個家!


samlsr wrote:
問題是,又是沒錢可以這麼豪氣
整天都是嘴砲居多

要她們準備房子來結婚
就會冒出"人家那個誰誰誰,結婚男方房子就準備了幾棟"出來
然後房子又要過戶到她的名下"那個誰誰誰房子都在老婆名下,這樣才有安全感"

PayEasy的廣告有看過吧 "期待靠自己,不如下一次"
咦? 我有打錯嗎?


唉...現在在01發文
最怕遇到的就是像大大這種人了
擺明了就是來酸人來亂的

明明只是一篇分享文....希望大大們多關心自己的另一半而以
這也可以拿來說嘴??有什麼好酸的呢?
是真的家有公主呢?還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呢?

嘴砲居多?我看大大是在講自己吧=.=


工程男 wrote:

樓主的這篇文章的...(恕刪)


這樣看來大大的朋友結婚前的確需要三思啊~
他有可能是抽到籤王了=口=

看一下#22的那個例子...
我倒是覺得怎麼會有婆家那麼吃人不吐骨頭的~有夠慘orz

婚姻真的是要靠兩個人互相的...單方向的付出或獲得...都不是好事
純樸的島民...永遠的口嫌體正直 最近迷上了非死不可的小遊戲=w=
本站對會員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
red123en wrote:
在這個故事裡

未出閣女兒的衣服居然是弟媳(嫂嫂)在洗

這個婆婆也太寵女兒了吧

不可思議


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
教育媳婦:賺到的錢都要拿出來,要替家裡奉獻犧牲。
教育女兒:賺到的錢都要藏起來,要替自己存錢打算。
唉......

這是個邪惡的地方, 充斥著資本主義的邪惡因子 還違背了中國人(現在要講台灣人) 的勤儉美德, 惡魔啊 ..

samlsr wrote:
這篇轉貼的文章本來就...(恕刪)


錯!!本來的用意就是是【分享】
標題不是都打出來了嗎?

如果大大只是想酸人或筆戰,請另開文串討論,
要怎麼去戰,小妹都不會說什麼。

像大大洋洋灑灑說了這麼多....
小妹倒是很好奇....阿你是結婚了沒?

如果是您家裡有個像您口中的"爛女人"
歡迎上來吐苦水...小妹絕不會那麼沒品的跑去你的串酸你

如果是酸葡萄心理....那我就更不懂大大發文的立場在哪了?
純樸的島民...永遠的口嫌體正直 最近迷上了非死不可的小遊戲=w=
等嫂嫂洗衣服的大姐跟小妹喔? 他們是殘障還是水腦?
同意白銀姊姊(?)說的
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分享

實際上這並不是結婚後的唯一現象
也是有很多男生比較吃虧的例子
可是那根本是兩個不同的個案
根本就不應該拿來互相比較或作為反駁

我認為這篇文章就是讓大家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一想
去體諒一下老婆的辛苦, 並且檢討一下自己是否做好一個老公的角色
這對於婚關係的維持是很重要的一個點, 不是嗎?
好想買PSP...只為了兩款遊戲買....會不會太衝...?

懶懶路 wrote:
同意白銀姊姊(?)說的
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分享


贊成+1

我也是同意白銀姐姐說的,這本來就是分享的文章,裡面也沒有評論到一定要男人或女人單方

面去做什麼啊,也無斷言誰就是對誰就是錯啊!只是篇文章而已為什麼就是要用

不是YES就是NO的心態來回文呢?

而且某位大大每篇回文都讓人覺得口氣很重像是來表達心中不滿

我想大家都知道婚姻本來就是夫妻間共同維持的不是單一方努力即可。是需要互相体諒~~
白銀 wrote:
朋友寄給我的~看完這...(恕刪)



真的很棒的文章.推薦...
很多男人在撲倒後就轉性了.更別談自我反省的功能了~
jakei wrote:
每每一起出去喝茶聊到她的婚姻,總覺得是場金光黨騙局....
...(恕刪)


光看01就有很多很多...結婚前呵護再三疼入心坎.不需要等到結婚後....
光提到結婚.就一堆男生抱怨女方只知道要錢有的沒有的..當初的承諾忘光光.
直指自己當初的寶貝是公主病~
這不就是最大的詐騙嗎?
我同事剛剛還不下班在上網路,他說這是他唯一的娛樂
我叫他趕快回去做家事,
他說他一回去,老婆看電視,他要負責照顧小孩和做家事
要忙到深夜才能睡覺,而且他的薪水是老婆的兩倍,
還被他老婆嫌賺太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