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前面的幾十位大大居然都這麼正經的回答你…………
按照常理會有很多人先回上:“圖勒!?”~~~~或“看到圖以後再決定”






好啦,不鬧了~~
坦白說,現在的大學生的素質………………還是別置評了……,
至於多彩多姿,也別那麼當回事,你們的生活早就很多彩多姿了(現在的生活條件已經讓小孩子們多彩多姿過頭了)。
所以,建議你管他現在是大幾,馬上去衝 專業證照 ,大三前能衝到三張是剛好而已(甲級以上或高考),當畢業大家都“銼在等”時,你就穩穩的好好開始準備享受生活就好了。
現在的大學已經不是二十年前的那種“具有指標意義的”學歷了,基本上只是個過程。
二十年前創業還算容易,但現在的孩子要在社會上生存,只能說是:談何容易!?(靠父母的除外)
自己想想這個事實吧。

相信 三張證照在手,你也會魅力無窮。
這一定有問題...不然也不會那麼冷淡呀!!!

看開一點吧...
小弟弟
你才大一
這麼早就拿到 愛情學分班必修課程-失戀 的學分
應該感到高興吧
你如果能化悲憤為力量
就多做點力所能及的事吧
第一個就是未來想靠什麼賺錢
朝那個方向走去,有比賽就去參加
另外就是
不要找跟你同齡附近的女生
她們都是哥哥們要把的
這點倫理要懂,不懂就準備苦到29歲
你的菜還在念高一跟國三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大學博覽會去當義工,救國團去當義工,去兼家教

你會說你女友劈的都是只大你一點點的學長
告訴你 他們也鎮不住啦
誰先畢業愛情也跟著畢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