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diamondc wrote:
講過好幾次了
應該都很失望
有溝通過 不過每次還是很驚人
男方說他已經很用心了 要給他鼓勵~~~
...(恕刪)
直接講要那一項禮物 , 外加那裡買最便宜 .
送者方便 , 收者高興 . 皆大歡喜 ! 有那麼難嗎 .
crazydiamondc wrote:
如果要講這麼明 乾脆給現金就好啦
禮物不在乎價格 是送心意
不過也要對方感覺的到心意阿~~~~
我自己送女朋友東西 覺得其實不難送阿
預算不夠的狀況下 手工禮物也很讚
有預算 包包 戒只 項鍊 娃娃 (不一定名牌 我不送名牌東西的)
一年也不過幾次的送禮機會
其實好像就生日巴~~~
最重要 送禮的人 難道不想要看到 收禮人收到禮物那種開心的一霎那嗎???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