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diamondc wrote:
講過好幾次了
應該都很失望
有溝通過 不過每次還是很驚人
男方說他已經很用心了 要給他鼓勵~~~
...(恕刪)


直接講要那一項禮物 , 外加那裡買最便宜 .

送者方便 , 收者高興 . 皆大歡喜 !
有那麼難嗎 .
最近一次停權時間-->說明:您已被停權至2010-09-04 。 累計停權次數-->10次
msnow wrote:
各位先別炮不如說說女...(恕刪)


上面有說過 之前女方送男方 名牌皮夾
收到 不知道哪來的獎杯 (真的是獎杯喔 就像你家老爸高爾夫球獎杯 還是 籃球獎杯的那種)
另一次然後像似贈品的水晶還是玻璃的東西
女方每次都有反應 不過還是都會收到這種東西
害我們每次都期待每次過年過節 朋友會收到什麼驚人禮物
說真的 次次驚人~~~

後來朋友也不送貴重物品了 以手工禮物代表心意
不然相比起來 誤差太大 自己也傷心~~~

jiuanwenbaobai wrote:
直接講要那一項禮物 ...(恕刪)



如果要講這麼明 乾脆給現金就好啦
禮物不在乎價格 是送心意
不過也要對方感覺的到心意阿~~~~


我自己送女朋友東西 覺得其實不難送阿
預算不夠的狀況下 手工禮物也很讚
有預算 包包 戒只 項鍊 娃娃 (不一定名牌 我不送名牌東西的)
一年也不過幾次的送禮機會
其實好像就生日巴~~~

最重要 送禮的人 難道不想要看到 收禮人收到禮物那種開心的一霎那嗎???

jiuanwenbaobai wrote:
看來男女雙方是半斤八...(恕刪)



看來很多人不了解互贈禮物的用意
其實說破了 不管是送法拉力 還是送一張 寫在牛皮紙上的真心告白感謝
收禮人希望看到的是對方的心

看的到 牛皮紙卡片也比法拉力來的強
看不到 收到法拉力也不會開心~~ (我應該會蠻開心的~~~)
crazydiamondc wrote:
如果要講這麼明 乾脆給現金就好啦
禮物不在乎價格 是送心意
不過也要對方感覺的到心意阿~~~~


我自己送女朋友東西 覺得其實不難送阿
預算不夠的狀況下 手工禮物也很讚
有預算 包包 戒只 項鍊 娃娃 (不一定名牌 我不送名牌東西的)
一年也不過幾次的送禮機會
其實好像就生日巴~~~

最重要 送禮的人 難道不想要看到 收禮人收到禮物那種開心的一霎那嗎???
...(恕刪)


真的是 偶像劇看太多 .

以為另一半一定要 "送心意 不過也要對方感覺的到心意阿" .

看來這心意還真是天馬行空 . 隨便她說 .

愛另一半一定要當肚裡的蛔蟲哦 .

猜錯好像就罪該萬死 ? 就是不用心 ? 就是不愛她 ?

這是那門子愛情啊 .
最近一次停權時間-->說明:您已被停權至2010-09-04 。 累計停權次數-->10次

crazydiamondc wrote:
強者我朋友(女) 的...(恕刪)


我覺得是一份很沒有心意的禮物,若都是現成品的話
並不是禮物一定要多貴多驚人多手工
而是你在買的時候有沒有為了送禮的對象考慮
我常跟朋友說送禮物最好就是對方很想買但買不下去,有可能第一太貴
或是不想花錢買這個東西,但是又想要
當他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就會很開心
總之是他會想要的東西,而不是收到的瞬間就在想要轉送給誰
又要收在哪裡生灰塵或是不見天日,或是拿去回收....

crazydiamondc wrote:
強者我朋友(女) 的...(恕刪)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是雙方的默契,不一定每對情侶在一起久了,送的東西要越來越好
我就有朋友和她男友的協定是
雙方不用送禮物~
都不要送最好.
送來送去不知意義在哪裡...
而且平常都不要送.偶爾送一下反而比較有驚喜.
這就像平常都考0分.偶爾考個20分.別人就很高興..
平常都做到99分...一次不小心考85..還會被幹醮...
都30多歲了..還要禮物...這比較像國中生吧...

jiuanwenbaobai wrote:
真的是 偶像劇看太多...(恕刪)


恩 所以您覺得男方有去猜 只是猜不中~~
男方很可憐 很用心了 還抓不到對方的點~~~~

heartshaped wrote:
都不要送最好.送來送...(恕刪)



痾 上面說了 一年也只有生日
平常就別提了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