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外表真的是重要的嗎?

我認識個女生
已經有90分的外貌
她還不滿意
還是去整鼻子 整下巴
說要100分
所以其實女生不用太忙於外表
又對自己太嚴苛

因為我發現
其實男人根本沒那麼挑剔
超過60分後
在他們眼裡
看起來每個都是正妹啦~



asnpa2000 wrote:
我認識個女生
已經有90...(恕刪)
jyapan wrote:
所以其實女生不用太...(恕刪)

身材沒有這麼好維持的啦

小弟的女友每天中午都趁午休去練瑜珈
下班也去
平常也吃的很清淡

女生的外表非常重要
體態也是

她的體態非常漂亮,人也瘦的很健康
她花了非常多時間在維持

如果隨隨便便就能瘦 那街上就沒有胖子了

我個人完全無法接受胖女人
假設身高165,超過50就算胖

小弟183 76
女友165 45
那你女友壓力不會很大嗎
是不是因為你不愛胖
女友才要這麼努力維持

不然 怎麼有''幸福肥''這句國內外通用的話哩

PS
165 50公斤是底限的話
165:50=183:55.45
所以同樣標準的話
55.45是你體重的底限哦

你一公分0.415公斤
你女友一公分0.273公斤
你是她的1.5倍捏


小緯0510 wrote:
身材沒有這麼好維持的...(恕刪)




jyapan wrote:
那你女友壓力不會很...(恕刪)

哪有什麼壓力
身體是自己的
身材好不管另一半和自己看了都開心

運動本來就是好事

妳要給自己洗腦肥就是幸福我也沒辦法
肥不但不健康
也代表沒有自制力+懶
jyapan wrote:
所以其實女生不用太忙於外表
又對自己太嚴苛

因為我發現
其實男人根本沒那麼挑剔
超過60分後
在他們眼裡
看起來每個都是正妹啦~


呃...超過60分就正妹,樓上有說有洞就60分,那不就全都正妹囧

沒那麼挑剔的也可能是騎驢找馬,有得上加減上
有時候肥不一定是懶又沒自制力
這麼說
是會傷了有些生病的人滴..


小緯0510 wrote:
哪有什麼壓力
身體...(恕刪)

黑白兔先生
您這麼說
是卡粗了點..

Jigokushoujo wrote:
呃...超過60分就...(恕刪)

jyapan wrote:
有時候肥不一定是懶...(恕刪)

真正因為生病而肥的並非大多數
不要拿個案當通例

少數也是需要被尊重的
是吧

愛胖的選胖的
愛瘦的選瘦的

胖瘦都平等

天下太平

小緯0510 wrote:
真正因為生病而肥的並...(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