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pan wrote:所以其實女生不用太...(恕刪) 身材沒有這麼好維持的啦小弟的女友每天中午都趁午休去練瑜珈下班也去平常也吃的很清淡女生的外表非常重要體態也是她的體態非常漂亮,人也瘦的很健康她花了非常多時間在維持如果隨隨便便就能瘦 那街上就沒有胖子了我個人完全無法接受胖女人假設身高165,超過50就算胖小弟183 76女友165 45
那你女友壓力不會很大嗎是不是因為你不愛胖女友才要這麼努力維持不然 怎麼有''幸福肥''這句國內外通用的話哩PS165 50公斤是底限的話165:50=183:55.45所以同樣標準的話55.45是你體重的底限哦你一公分0.415公斤你女友一公分0.273公斤你是她的1.5倍捏小緯0510 wrote:身材沒有這麼好維持的...(恕刪)
jyapan wrote:所以其實女生不用太忙於外表又對自己太嚴苛因為我發現其實男人根本沒那麼挑剔超過60分後在他們眼裡看起來每個都是正妹啦~ 呃...超過60分就正妹,樓上有說有洞就60分,那不就全都正妹囧沒那麼挑剔的也可能是騎驢找馬,有得上加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