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婚姻內需要兩個人多溝通、多體諒
我從來就不排斥分擔家務,我也明白結了婚之後的那些柴米油鹽問題往往就是造成婚姻不快樂的致命因素
所以,我並沒有把婚姻太過理想化,甚至,以前有跟前女友同居2年的經驗,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要的,並不是另一半像公主或者阿信一樣每天在家等著我回來,為我煮飯、洗衣,這些兩個人一起做反而更能培養情趣與互動
其實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己長年自己在外工作(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6~7年),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家裡也有自己愛的人
不曉得這位大大是否能理解我說的那種依歸感
女人,溫柔很重要,但只剩溫柔的情緒,久了也會膩
我始終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摩擦,才有機會兩人之間彼此更加磨合
xoxoking wrote:
我覺得樓主太理想化...(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