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基本上你GF就是已經沒把你當一回事,
否則她不會這樣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可以跟她說這週六你也要去夜店、去和女生朋友吃飯,
就單純吃飯而已 ~~~
如果狀況不對就放生,人生就那麼短,
何必浪費不對的人,有時是你還沒遇到對的人,
趁還未結婚,停損~

SkyANGlE_YuI wrote:
跟女友交往一年多,...(恕刪)


其實她也是很享受被追求的感覺吧
正常人應該避嫌都來不及了
工作幫忙到就能約妹出去

這樣的女朋友給你一個靈感

你在玉竹甚麼?

快點扶妹過馬路直衝模鐵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