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wong579 wrote:
你說得很老實,也是事(恕刪)


過了就好 認真面對家庭吧 人妻好玩吧 刺激吧

能平安下莊就好了 剩下的不是你能承受的

玩到最後 我對女人的貞節是完全不相信的

這對我看女性的想法造成偏差 是對不對 我無法判斷

我只是一直跟大女兒說 女人不要作賤自己 誰追誰上

別當玩具 讓人玩爛了 就丟到旁邊

所以我逼 大女兒 背了一句話

漢書 外戚傳上 35節

夫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弛,愛弛則恩絕。

她才七歲 自不懂其意 但還是背起來了 我無法看顧她到最後 只希望 這句話

能在她為情所困時 能幫她解惑

如果你有女兒 難道你也希望她遇到渣男嗎

多做公益吧 孤兒院多捐點 有宗教論的你 當積陰德吧
人民幣 wrote:
過了就好 認真面對(恕刪)


送別人這麼多綠帽
爽了走人
再教女兒別被人白上???
cywong579 wrote:
我今年三十七歲,出軌...(恕刪)

覺得你只是對生活感到乏味,或者有不滿無力或壓力的地方,剛好看見喜歡上女同事,轉移和排解點綴了你的生活,同理女同事和她老公感情或她的生活也有出問題和瓶頸,剛好你又對她好關心和體貼,漸漸喜歡上你,想跟你有一個未來,可這會讓你失去你現在在意的東西,例如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還有穩定的家庭。
所以就開始衡量要不要繼續這份感情,不自主想閃躲女同事,站在女同事角度,覺得被欺騙,也背叛了自己的家庭,而你卻回歸家庭,可能會不甘心,嚴重一點可能會對感情人性失望,或者不小心有憂鬱症什麼的,很難說會怎麼樣。
覺得如果你想回自己的家庭,還是給對方一個生活撫慰金,因為如果哪天她因為和你的婚外情而失婚了,或者自己在那邊想不開。至少可以有多一筆錢使用,看是拿來作心理諮商治療,或者失婚後好好作各方面保養,重新出發。
然後,既然選擇回家庭,就好好找一些經營夫妻感情增溫的方法,才不會兩個人共同生活互相不開心,對兩個人身體心靈也不好,大人不開心,小孩也不會開心到哪裡去。
沒了,看得心得感想這樣。
人民幣 wrote:
有玩到就好了 還裝...(恕刪)

你真的不怕有報應這兩個字嗎?小心因果輪迴報應不爽,此生不報來世報,勸你多念經文跟佛祖懺悔吧!業力引爆時還有個軟墊可以緩衝一下,,,真心勸你
Schimncke wrote:
送別人這麼多綠帽爽了(恕刪)


早知道會有人指教小弟 一併回答

隨著年紀增長 就是因為知道這是不對的 所以後來我停止這行為

我根本就不相信報應 看看政客們吃香喝辣 你們相信有報應嗎

我接受大家批判小弟 玩人妻的劣行

但各位摸摸老二 送上門的 你吃不吃 不用回答小弟 回答自己就好

我也當過柳下惠 結局就是喜歡的跟人跑
人民幣 wrote:
早知道會有人指教小弟...(恕刪)

哼!這就是報應啊!男人要偷吃,錢舍不得花嗎?還是窮酸?相不相信報應喔?沒關係啊!個人造業個人擔嘛!
人民幣 wrote:

她才七歲…

如果你有女兒 難道你也希望她遇到渣男嗎
多做公益吧 孤兒院多捐點 有宗教論的你 當積陰德吧




人民幣 wrote:

我根本就不相信報應(恕刪)


Schimncke wrote:
(恕刪)


前後不茅盾 好嗎

別砸了樓主的場

你可以另開一樓批判我 我一定應邀
孩子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孩子。
問題1:我每次被發現,都是馬上離她遠遠的,我心中想的是不想她被發現,但其實真正原因是否我不愛她,不想直接曝光我與她的關係?(其實妻子已看到曖昧短訊,沒什麼可以瞞了)

你最愛的是你自己,只想維護自己在他人面前的形象,才不是什麼保護她不要被發現


問題2:每次選擇,我都選擇家庭和孩子。我的想法是想體面地陪伴孩子成長,她的想法是我仍在意妻子的感受。我自問與妻子已如房客,各有各過,為什麼她會這樣感覺?難道不離開家庭就一定是為妻子?(她認為離婚後也可好好照顧孩子,這我可不認同)

對,"體面的",讓別人以為你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問題3:我撫心自問,我最愛的女人是她,但我最愛的人是我孩子,所以每次一提孩子,妻子要我怎樣做都可以。對她的愛和對孩子的責任,是否一定無法平衡?是不是有方法可以與她一起,又盡到對孩子的責任?或者如此做是否有非常大的困難?

你最愛的真的只有你自己,不要把不離婚這件事推到小孩身上了
你只是覺得現在的老婆把家庭跟小孩照顧的很好,不想冒險改變這一切


問題4:我盡力對所有人好,為什麼最後眾叛親離?每個人都憎恨我?其實我的所作所為,是否自私的只愛自己?我對她,盡量滿足所有要求,哄她氹她買東西從不手軟,也盡力去陪伴她。對妻子,結婚多年,我下班就陪孩子,為了照顧家庭轉了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初入行收入低就拼命兼職,從不讓她自己一個人辛苦,也從不責備她,只希望讓她舒服........

是,你就是只愛你自己


問題5: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裏,我不知這十年來享受過生活什麼,我放棄理想,放棄興趣,把時間和心神都花在她們和孩子身上。是我不知足嗎?我只覺很累......

你怎麼會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問題就是出在你身上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