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真的要好好慶祝一下
別省錢帶她去吃頓大的吧
如果老婆不是喜歡驚喜的人可以直接問老婆呀~哈哈
送個夫妻合葬靈骨塔購買合同,代表此生至死不瑜。
天國一輝小寶寶
[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嚇到吃手手]
謝謝大家熱心的建議,目前計劃是帶老婆吃大餐,然後去逛街看有沒有喜歡的禮物送給她當紀念品。

qena wrote:
謝謝大家熱心的建議,...(恕刪)

奎大對老婆真好,是吾輩的典範
屆時把照片放上來,讓大夥感受一下喜悅
Inspector wrote:
奎大對老婆真好,是吾...(恕刪)


吃大餐的照片...






想問樓主什麼時候去吃的🤣
我和女友交往周年也去吃FRIDAY
但我們是因為去亞立詩看婚戒有送禮卷才去吃的
qena wrote:
吃大餐的照片......(恕刪)


好多哦

這樣吃的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7538776
十年耶~~
平時有特別的餐或事或物才會帶她去!

不過當下的任何節日。

我只是快20週年了,11月。
等那一天,利益不是人的主要目的,那麼我才會被別人說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