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愛多摩君 wrote:dunkpan wr...(恕刪) 現在就是有這麼多的無聊人士喜歡去人家的部落格"吠"妳就別理他了~有文化水平的人應該不會這樣~所以我想這位在妳部落格留言的朋友嘛~可能........程度上.....不是那麼的.......剛剛好奇一下拿"小牛愛多摩君"去搜尋~居然找到了~有點過於好找了!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喔我才不幹那麼沒氣質的事 小牛愛多摩君 wrote:噓 (有沒有人發現我故意一直瘋狂裝可愛?這表情符號我覺得是最可愛的一個).(恕刪) 吼..你麻幫幫忙現在才發現我回覆若沒用上一次..就怪怪的耶我覺得我們不用裝可愛..就很可愛了說(我這樣說..那傢伙該不會凍抹條.又跑去對你嗆聲吧哈..哈)
小牛愛多摩君 wrote:我也是自己很不要臉的...(恕刪) 小牛......別想太多這世界就是有那些自己不積極改變自己,說別人不好的人!!裝可愛.......那我連裝可愛都裝不起來耶!!企鵝我不僅不可愛.......也很不要臉
ircnet wrote:表示妳紅了!!網路本...(恕刪) +1現實生活中也可能會遇到這種事情,不用太在意囉!這種漫罵型的留言在一些華文作家的部落格中也見過,以前還會有解釋或種種反制之類的舉動,現在好像也都放著,可能都習以為常了吧!建議小牛,放著是對的!如果你要申告,這是有前例的,你會贏的!不過,我在01上是沒看到你部落格的連結。如果對方是用搜尋的方式找到,那也算有用心了!
dunkpan wrote:現在就是有這麼多的無...(恕刪) 我覺得唸起來很不通順打字也沒打好我很後悔在01取這暱稱 styxking wrote:我覺得不該刪除...(恕刪) 恩 我就要放著留做證據 其實要查應該是很簡單的因為我部落格有用站長管理 每個瀏覽的人都有資料....時間 地區和 IP 等我我有空來研究一下他/她 那時間是哪幾個IP凌晨耶 誰那麼閒不睡覺留言? 是學生的機率有點高 ...我想他確實是01網友 不過他也真傻 自己講出是01網友 讓範圍整個縮小很多發揮名偵探柯南的精神中... 小偵探"摳牛"
nainai0306 wrote:企鵝我不僅不可愛.......也很不要臉...(恕刪) 不會啦!!妳現在那隻小企鵝很可愛!!但說到裝可愛,真的是......需要本錢!!但不是花錢整形喔我認識的女性朋友,都活到36歲了!!樣子還是跟剛認識12年前一樣......氣質這玩意是占很大的因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