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1聊自己有男友有錯嗎?


小牛愛多摩君 wrote:
dunkpan wr...(恕刪)

現在就是有這麼多的無聊人士喜歡去人家的部落格"吠"
妳就別理他了~有文化水平的人應該不會這樣~
所以我想這位在妳部落格留言的朋友嘛~
可能........程度上.....不是那麼的.......
剛剛好奇一下拿"小牛愛多摩君"去搜尋~
居然找到了~有點過於好找了!
我覺得不該刪除

要是那個人真的是01的網友

說不定看了這篇文章後會惱羞 然後再到妳的部落格嗆

這樣就可以百分百確定那個小峱峱是01網友去留的~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喔
我才不幹那麼沒氣質的事
小牛愛多摩君 wrote:
噓 (有沒有人發現我故意一直瘋狂裝可愛?這表情符號我覺得是最可愛的一個)
.(恕刪)

吼..你麻幫幫忙
現在才發現

我回覆若沒用上一次..就怪怪的耶

我覺得我們不用裝可愛..就很可愛了說
(我這樣說..那傢伙該不會凍抹條.又跑去對你嗆聲吧哈..哈)
別問我的過去..別猜我的未來..風的意向不可問 .................
小牛愛多摩君加油, 你之前有在01網友自拍那篇po過, 我蠻有印象的, 你的發文也一向很友善, 我想妳只是剛好遇到小人, 不用太過於在意~
恕不回覆PM訊息,公開回答問題可以讓需要的人都有看見或是搜尋的到的機會
小牛愛多摩君 wrote:
我也是自己很不要臉的...(恕刪)


小牛......別想太多
這世界就是有那些自己不積極改變自己,說別人不好的人!!
裝可愛.......那我連裝可愛都裝不起來耶!!
企鵝我不僅不可愛.......也很不要臉
肥鵝桌上肥鵝油 鵝去桌空油自流 肥鵝配飯能度日 有飯沒鵝使人愁
ircnet wrote:
表示妳紅了!!網路本...(恕刪)


+1

現實生活中也可能會遇到這種事情,不用太在意囉!

這種漫罵型的留言在一些華文作家的部落格中也見過,以前還會有解釋或種種反制之類的舉動,

現在好像也都放著,可能都習以為常了吧!


建議小牛,放著是對的!如果你要申告,這是有前例的,你會贏的!


不過,我在01上是沒看到你部落格的連結。如果對方是用搜尋的方式找到,那也算有用心了!
dunkpan wrote:
現在就是有這麼多的無...(恕刪)


我覺得唸起來很不通順
打字也沒打好

我很後悔在01取這暱稱





styxking wrote:
我覺得不該刪除

...(恕刪)


恩 我就要放著
留做證據 其實要查應該是很簡單的
因為我部落格有用站長管理 每個瀏覽的人都有資料....
時間 地區和 IP 等我我有空來研究一下他/她 那時間是哪幾個IP
凌晨耶 誰那麼閒不睡覺留言? 是學生的機率有點高 ...
我想他確實是01網友 不過他也真傻 自己講出是01網友 讓範圍整個縮小很多
發揮名偵探柯南的精神中... 小偵探"摳牛"






小情人* wrote: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恕刪)


放心我不會隨便誤會別人 !! ^^

對方再來我就要採取行動了 <---為什麼用這表情? 我也不知道....

nainai0306 wrote:
企鵝我不僅不可愛.......也很不要臉...(恕刪)


不會啦!!妳現在那隻小企鵝很可愛!!

但說到裝可愛,真的是......需要本錢!!
但不是花錢整形喔
我認識的女性朋友,都活到36歲了!!
樣子還是跟剛認識12年前一樣......
氣質這玩意是占很大的因素吧
01滿滿都是這種= =

自己不喜歡而反對

好像自己是神一樣阿



超蠢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