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苦主啊....一年多前我跟我前女友一起剛剛大學畢業那時候他去英國念研究所我人則在國內的研究所就讀猶記得剛剛分開的時候,我們兩人也是身不如死當時我還在機場淚如雨下(煙)~結果就在他去到英國後剛開始兩個月我們都還很好第三個月就跟我提分手理由當然是千奇百怪....現在我周遭聽到的國際情侶大多都是分手為收場.....但還是有分隔兩地但是最後修成正果的但是比例很少啦所以囉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的事實是真的
我在日本念書時,同學裡所有在台灣有男朋友的女生,95%都在當地偷吃!而且更妙的都不是台灣人。斯里蘭卡人、尼泊爾人、大陸人都有,但共通點就是都不找台灣人!然後或許是語言學校的關係,這些女生也不跟台灣的男友分手,就這樣兩邊都維持著,然後回國時後就不跟日本的偷吃對象聯絡了....聽起來有點聳動,但可是字字真實阿!!
job1014 wrote:英國的PUB很無聊,美國我就不知道了。 大大您的發言實在太中肯啦小弟目前正在英國,英國的PUB真是有夠無聊的一群男男女女拿著酒,在擁擠的空間爆炸的音樂裡扭腰擺臀,這一扭就是五小時左右真搞不懂到底那裡好玩,台灣大學的夜生活才真的是多采多姿阿~~~不過,說真的,人一到國外,所有事都新鮮,心情一放鬆,膽子就大了很多在台灣不會做的事,這邊就通通都來了,什麼事大家心知肚明加上依我的經驗,英國一般來說碩士課程的壓力比起台灣國立大學小的多時間一多,當然會開始玩些有的沒的且英國的日子真的挺無趣的,隻身自外又倍感孤寂,想找個伴是人之常情在這邊,真的讓我眼界開了不少阿, 呵呵
vince0302 wrote:大大請先作好心理準備...(恕刪) 阿!難道你就是被我表妹分手的那個.........我也想跟樓主說,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分隔這麼遠..........同常結果都是一樣的.................
silentdv wrote:交往三年多我女友半年...(恕刪) 版大加油!小弟的女友雖然沒有出國唸書但是再擠個月前分開了一心努力想要挽回卻.........愛上其他男人唉…這年頭好男人真歹命我們一起加油吧(我要把她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