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友出國念書~~你們的結果如何呢?

我就是苦主啊....
一年多前我跟我前女友一起剛剛大學畢業
那時候他去英國念研究所
我人則在國內的研究所就讀
猶記得剛剛分開的時候,我們兩人也是身不如死
當時我還在機場淚如雨下(煙)~
結果就在他去到英國後
剛開始兩個月我們都還很好
第三個月就跟我提分手
理由當然是千奇百怪....
現在我周遭聽到的國際情侶
大多都是分手為收場.....
但還是有分隔兩地但是最後修成正果的
但是比例很少啦
所以囉
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的事實是真的
merlin325 wrote:
It's obvio...(恕刪)

I second this.....
speaking from past LD relationships
在國外人比較寂寞
很容易發生感情

但個人認為可能女生男生情況不一樣
女生出國
男生在國內
這種情況最危險
因為你馬子夠正的話
可能還有洋屌跟你競爭

我在日本念書時,同學裡所有在台灣有男朋友的女生,95%都在當地偷吃!而且更妙的都不是台灣人。斯里蘭卡人、尼泊爾人、大陸人都有,但共通點就是都不找台灣人!然後或許是語言學校的關係,這些女生也不跟台灣的男友分手,就這樣兩邊都維持著,然後回國時後就不跟日本的偷吃對象聯絡了....
聽起來有點聳動,但可是字字真實阿!!
而旅行的目地,就是為了與人相遇.....
我表妹到美國才一年,一月份就要訂婚了,要嫁給他的美國教授,

我想他原來的男朋友,就跟樓主一樣的心情吧!
job1014 wrote:
英國的PUB很無聊,美國我就不知道了。


大大您的發言實在太中肯啦
小弟目前正在英國,英國的PUB真是有夠無聊的
一群男男女女拿著酒,在擁擠的空間爆炸的音樂裡扭腰擺臀,這一扭就是五小時左右
真搞不懂到底那裡好玩,台灣大學的夜生活才真的是多采多姿阿~~~

不過,說真的,人一到國外,所有事都新鮮,心情一放鬆,膽子就大了
很多在台灣不會做的事,這邊就通通都來了,什麼事大家心知肚明
加上依我的經驗,英國一般來說碩士課程的壓力比起台灣國立大學小的多
時間一多,當然會開始玩些有的沒的
且英國的日子真的挺無趣的,隻身自外又倍感孤寂,想找個伴是人之常情
在這邊,真的讓我眼界開了不少阿, 呵呵

wjuiahbman wrote:
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的事實是真的
.......(恕刪)

本日最忠肯
版主,你如果信任她就不會有所懷疑,你沒有懷疑就不會來這po文,祝你好運
vince0302 wrote:
大大請先作好心理準備...(恕刪)


阿!難道
你就是被我表妹分手的那個.........

我也想跟樓主說,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分隔這麼遠..........
同常結果都是一樣的.................

這跟男人去對岸有什么差別呢?
剛過去都是個純純的傻B 有理想有報復
回來都變成了性愛高手 還再跟人炫燿差幾省還沒收集到...
沒有誰比較聖潔啦~
silentdv wrote:
交往三年多我女友半年...(恕刪)


版大加油!
小弟的女友雖然沒有出國唸書
但是再擠個月前分開了
一心努力想要挽回
卻.........愛上其他男人

唉…
這年頭
好男人真歹命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要把她搶回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