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Y wrote:先提出分手的就一定是...(恕刪) 搞不好就是事主跳上來現身說法...老實說這樣分手也好,兩方都不算傷得多重。男生說的還算OK啦,難道要他說老子玩膩了,很快就會找到新歡?畢竟這兩位不是第一次談到這個...女方會哭得如此悽慘,主要是料想不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吧。
引用 A.JAY 的文章先提出分手的就一定是壞人嗎?在一起七、八年了,對妳的脾氣也不是說無法包容,妳的任性我也早就甘之如飴,但妳知道嗎?其實,妳一點都不懂我…在一起那麼多年,我最喜歡吃的,我最喜歡喝的,我喜歡的顏色,我喜歡的歌…妳居然都不知道,妳以為我喜歡的,其實…都是妳自己喜歡的,妳從未問過我喜歡什麼,從來都是妳喜歡什麼就是什麼…連妳提出分手,也是莫名其妙的。而我的心呢?妳在乎過嗎?我的挽回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不能沒有妳,但妳呢?多年來,我的努力妳不是沒有看見,我很努力的在為我們的夢想前進,可是妳,怎麼還是一直原地踏步…我希望的是一個可以陪我一直往前走的伴侶啊!先提出分手的就一定是壞人嗎?可惜妳還是不知道到最後…我還是願意為了妳當一次壞人第一次也是我的最後一次這讓我看了有很多的感覺兩個人活在互不了解的世界中如果女生只會活在他的公主生活中那...就讓女生繼續當公主吧因為 公主永遠是公主 是不會變成王妃的
照文字面來看樓主的妹妹和男友都有問題男生本來就很討厭任性的女生結婚後還要一直忍受下去遲早會大爆炸而離婚收場或許分手也好而她的男友的分手理由也是很爛除非真的都不結婚了不然改天樓主的妹妹看到男友跟別的千金結婚應該會發生情殺或自殺吧其實怪來怪去也沒用樓主只能好好安慰妹妹或是再介紹男生給她認識交往摟
A.JAY wrote:先提出分手的就一定是壞人嗎?在一起七、八年了,對妳的脾氣也不是說無法包容,妳的任性我也早就甘之如飴,但妳知道嗎?其實,妳一點都不懂我… 感覺上A.JAY大就像是事主耶......如果是的話,您那理由的確不太好就把PO在這的話直接說了吧樓主妹妹難過的到底是什麼咧?是7年的感情一下被否定?還是從來只有我負人沒有人負我?這小弟不清楚,畢竟只是路人只是看到這邊感覺比較像第二個理由兩個人都有問題啦男的(如果J大就是事主的話)把公主養太好導致今天自己活得不像自己很辛苦女的公主當太爽不懂適時的把握和偶爾當一下女僕這樣兩人若都不想改變那早晚還是一樣吧祝兩位都能有更好的未來吧
tk_chan wrote:嗯~ 沒錯, 女生的...(恕刪) +1為什麼版上大都說是男生的錯?大家有仔細看開版的文嗎?感情要共同經營的若是在一起7~8年了還是要一直容忍對方的脾氣那厭倦了又能怪誰?看過很多人都是分手後才變得更成熟相信女方一定會珍惜下一段感情吧
mpig1927 wrote:感覺上A.JAY大就...(恕刪) 希望這是個塞翁失馬的故事, 只是現在故事到了,土木高考及格這一折了. 籌碼翻轉了. 其實未必不好,身分一不同, 人性就出現了, 雖未必能共苦, 但肯定不同甘.人生的7, 8 年, 上這一課值得的. 不用太想不開.馬跑來, 馬回來了, 腿斷了, 不用徵召, 一切一切都會如此簡單, 雲淡風清, 彷彿談論別人故事的一天的. 天很冷,2009 到了最後一天, 但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而相對今天的這個明天很特殊.明天 2010 了. Leave the old sad story in the pas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