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全文,還是覺得版主的EQ真的低


其實我覺得女生即使在冷戰的情況下
下了班也還願意傳訊息給你,代表他沒跟你要硬碰硬

我也同意有人回應 如果下了班你去接她,就不會是今天這個下場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這段關係
跟女生先談一談你在乎的點,再看他如何反應

愛情本來就是要互相,感同身受
前男友就前男友了嘛!!
你跟她現在才是進行式不是嗎?
那麼我EQ也不好了~~~

敢背著我聯絡前男友

就有的瞧了

什麼"出去".......唯一死刑....

因為我認為這根本是背叛.......

對會背叛我的人~~~哼~~
非洲向人 wrote:
看完了還是不知道你生...(恕刪)


我看完之後~感覺主角他~跟余先生&X寶貝綜合體!!

我們應該稱他為甚麼勒??
小朋友 , 你在氣什麼 , 冷靜冷靜 , 床前吵 ~ 床尾和
那個女的是故意的吧~
吵架就吵架~
還故意去招惹前男友~
擺明就是要故意氣男友~
事後來說那種裝傻的話~
是我也會很氣~

不過我不會馬上去找她~
因為她就是故意要氣你~
你越激動表示你越在乎她~
這就是她要的~

我會先冷漠以對~
等她自己覺得矛頭不對了自己跟我聯絡~
不然就是當下不反應~冷淡以對~事後再用冷但是非常嚴肅的態度跟她說我的感受和底線~
要嘛就好好溝通~不准作出這種試探和氣對方的舉動~如果她不珍惜還愛耍這一招~那就大家好聚好散~免得我還要生大氣~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感情是溝通和調整彼此態度想法而來的~吵架就講清楚說明白~
她還跟前男友這樣勾勾纏真不成熟~
你女友問題也很大
為什麼會跟前男友糾纏不清
若郎還有情
女友這麼做無非讓對方存著希望
被抓包還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真是吃你夠夠

改天嘿咻被抓包
她會不會回你:你又沒問我跟誰嘿咻
跟現任吵架就去找前任的人最不可信任
是沒有人可以找了嗎又不是孤兒
就算是孤兒也該有其他朋友
普通朋友不找偏要找有過親密關係的人
樓主做好心理準備脾氣暴躁的人很容易中計
請冷靜看待一切
不要作出傷害他人傷害自己的事
不然賠上自己大好人生不值得
女人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一直覺得把寵物擬人化的人,其是是心靈很空虛的人,因為他需要有個人(或者動物)對他搖尾乞憐

jimmyalex wrote:
跟女友吵得很兇、
姐夫一直勸架、
新買的手機摔壞、
一年的戰兒也摔了、
摔車的傷、互相拉扯的傷、咬傷
最後是我甩頭走的(女友很在意)


這麼激烈...
不管如何,我想你和這位女友並不適合在一起
趁早分開吧~
不對的人湊在一起對雙方都不好
歡喜就好
我覺得.....不管哪方,跟誰出去(尤其與異性)
都應該要說一下....


不知道耶,我的感覺啦!
但版主的情緒真的火爆了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