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年老婆老往娘家跑~

哇!我朋友幫你贊聲耶,還差點把祖宗八代都搬出來,看得出來超挺樓主的,你問我他現在在哪裡嗎?
他在老婆家,就是俗稱的娘家啦!

我妹結婚之後也常回來,
我妹夫就不會像你這樣耶。為什麼你不跟著去呢?
我妹夫就會跟著來,他反而喜歡來我家,
因為他家都不煮飯做菜的,
他說從國中畢業起他老媽正式宣布與廚房絕交,
他除了過年就沒再吃過他媽媽的料理了。
我老媽則是三餐加消夜都會煮,一個家庭主婦卻有廚師證照,狠愛煮東西吃。
所以他很愛來我家。
有時候還會買東西來叫我媽教他煮。

另外一個妹妹嫁得比較遠,
沒辦法常回家,還要自己帶小孩,常常喊累。
你應該慶幸好嗎,
你要家的感覺?去老婆家就不會有家的感覺?
有人幫照顧小孩很好了,
我不常照顧我妹的小孩,
一星期2~5次,
看她回來的次數,
說真的.......超累人。
現在只會爬,我不敢想像等這小寶貝再大一點會跑了,到底會怎樣。
到時候我大概好希望我妹別常回來。
就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大家相讓一些吧~每個人對家庭的依賴程度也不盡相同

ppdd777 wrote:
當初為了和老婆結婚~...(恕刪)


哈哈! 這問題跟我周遭看到的案例很類似 , 住娘家 , 別擔心啦 , 等兩歲之後好帶就可以住家裡了.

帶小孩真的很累 , 我的岳父岳母帶兩個小孩帶到都憔悴許多. 不是帶我的啦! ~噗~

Ani

ppdd777 wrote:
當初為了和老婆結婚~...(恕刪)


我想還是多溝通吧!
如果以後發生這種狀況的話,我想我也希望另一半能夠回家煮飯給我吃!
所以,
樓主就多多溝通吧!
或是請丈母娘白天的時候去你家,教你老婆如何持家!
yamataleon0921 wrote:
我覺得你自私了,你都...(恕刪)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只看到樓主的一面之詞,

卻沒看到樓主把老婆所說的話也打出來,

或許樓主老婆真的怕小孩哭鬧而影響樓主的工作情緒,

說真的,週遭的朋友只要老婆沒在家而自己要照顧小孩還要兼顧工作,

那種心情.....不會形容,因為我還單身
bhis wrote:
現在只會爬,我不敢想像等這小寶貝再大一點會跑了,到底會怎樣。
到時候我大概好希望我妹別常回來。...(恕刪)


等你娶老婆有小孩後,你老婆可能抱怨妳妹幹嘛整天回來


回來當公主,什麼事情又不做!!!!

然後老婆就常往娘家跑,說她很累????

太多案例了,這種事情完全沒有平衡點,如果又有婆媳問題,爆炸機率更大


到時候你就真的不希望你妹常回來


如果取到好老婆那就,萬歲了,不過忍耐應該不會超過三年


你妹夫真的很喜歡回去????這是大問號喔。


ppdd777 wrote:
當初為了和老婆結婚~...(恕刪)


老實說,這樣的話你不是更好,你可以專心工作又有自己的時間,真的看不出你的不滿之處在哪??
總比你跟父母同住,且沒有小孩,但老婆卻每天往娘家跑來的好。

ppdd777 wrote:
當初為了和老婆結婚~...(恕刪)

你的心態應該跟我一樣.就是老婆只顧娘家不顧夫家
真是心有戚戚焉
大大的問題,不是表面上看到的,老婆為何一直往娘家跑
而是對她而言,那才是所謂的"回家"(那是下意識的反射)
你的新家,可能是大大出錢比較多或者就是你買的
你會產生"家"的歸屬感是應該(類似革命情感)
所以對你而言,回到那才叫回家
你們的問題是"家"的位置不一樣
這是大部份新婚夫妻的通病

雖說你太太是人家的女兒,但你也是人家的兒子
大大應該依慣買完房子後,就沒那麼憧景回老媽家
因為你下意識認為已經在家,何來回家之有
去老媽家已經是客人了

大大想減少太太回娘的頻率,先必須讓她接受
你們的新家是你們的家了,娘家是媽媽的家

只是要先潑你冷水先
依過來人的經驗,要花個幾年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