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inger wrote:
終於等到了她的訊息,...(恕刪)
一句話 : 她其實沒那麼愛你
感情變質就很難回頭
現在就等她跟你正式分手而已
與其這樣我覺得不如自覺先分 不至於全盤皆輸
然後努力充實自己過的比她快樂
crazydiamondc wrote:
一句話 : 她其實沒...(恕刪)
謝淨修 wrote:
看完你的更新後,個人...(恕刪)

潘達 wrote:
強摘的瓜不會甜。鳥在...(恕刪)

jimnychu wrote:
她給你是這種回答.....(恕刪)

kenhugh wrote:
看了只覺得~~ 跟你...(恕刪)

orff wrote:
文章寫太長啦@_@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