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F更新]問題的答案似乎很明顯了...


featheringer wrote:
終於等到了她的訊息,...(恕刪)



一句話 : 她其實沒那麼愛你
感情變質就很難回頭
現在就等她跟你正式分手而已
與其這樣我覺得不如自覺先分 不至於全盤皆輸
然後努力充實自己過的比她快樂

featheringer wrote:
終於等到了她的訊息,...(恕刪)

看完你的更新後,個人感覺與本文沒有任何差異
你真的仔細反省想過了嗎?
看來還是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還有你父親所說的"頂多重新來過,分手就太離譜了"
個人認為"安慰"的成分居多
再好好想想吧,要有分手的心理準備啊
勸你面對現實一點,不要老是活在自己的感覺當中吧

featheringer wrote:
終於等到了她的訊息,...(恕刪)


強摘的瓜不會甜。鳥在手裡握太緊只會抓死而不會擁有。

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空間。

該你的就會是你的,不該你的強留也留不住。

featheringer wrote:
終於等到了她的訊息,...(恕刪)


她給你是這種回答......

我把之前的緣份要珍惜這句收回吧

放棄她吧..

你對她來說.只剩下依戀

他想斷也不好斷.

不要在撐下去了.

撐下去只會讓你越來越沒地位

也越來越辛苦

看開點~


年紀大來說男人比女人更值錢

找個更能寬容你個性的女人在結婚吧


看了只覺得~~ 跟你談戀愛好累喔...

雖然說愛一個人 應該就會了解她...但現實中 人往往不是那麼容易被了解的~

就算再如何相愛的人 其實每個人心中仍有一個自我~~

只是若你真心愛他待他 彼此間會產生默契~~ <<有時候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矇到的..

但要了解他 決不是用逼的用說的~~ 你覺得人在壓力下 會坦白自己 還是有所隱瞞??

若覺得自己對感情十分用心盡心~~ 那你也該學會放心... 也讓他願意放心 把自己交給你~

而不是愛你就得交出自己... 這般壓力下只會讓他更想逃...

featheringer wrote:
事情其實要從前天(禮...(恕刪)

文章寫太長啦@_@
其實重點是她沒那麼愛妳就是
女人有時候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不要問靠感覺就行
就如每個跟我在一起女生都會驚訝覺得我像她們心裡一只蟲
她們連說都不用就已經辦好了

orff wrote:
文章寫太長啦@_@其...(恕刪)


那只是會接近你的女人大都是那種

別把自己說的跟神一樣

世界上沒有情聖!

因為感情這是很難懂!



crazydiamondc wrote:
一句話 : 她其實沒...(恕刪)

我會盡量做好分手的準備,但是....我還是想要有點機會

謝淨修 wrote:
看完你的更新後,個人...(恕刪)

主要是因為我把她當重心所以她感覺很有壓力吧...
另外就是我認真的想過,她也許要的是個能懂她能理解她能支持她的人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並自以為自己有能力擺平她的一切問題
她考慮到的一定很多...她很早以前就說過她是個會考慮得很長遠的人
可是我卻以為說服她不要想得太久遠,就可以讓她放棄想這些問題...但我錯了!
我嘴巴上說這是我們應該同心面對的問題,心裡卻光想著她怎麼不吻我怎麼不抱我怎麼不找我!
我說得好像自己有本事扛這麼多責任,但表現出來的卻盡只是想證明我們的關係
她在一個多月前就轉了一張照片,上面這樣寫著:
冥冥之中的遇見,雖然美,卻不一定都對
我到那時就覺得怪怪了,但是我光選擇不問,卻沒有選擇正視這篇警訊...
可能她一直覺得我還需要時間慢慢改,但是一直到上週六,我想她應該知道自己差不多忍不住了
"你TMD就不能自己做決定嗎!?什麼都要依賴我連自己要不要吃飯要不要走也要問我嗎!?"
我想,這應該是她當時真正的想法吧...這樣的情緒,讓她不得不正視我的問題
我到底有沒有主見?我到底有沒有能力?我到底有沒有擔當?
我到底有沒有打算以後的事?還是只把愛撫她親吻她推倒她當做最後的目標?
她甚至不用想跟我有沒有未來,她光想我是不是只看到現在她可能就無法接受
...
我已經放棄為自己爭辯了,唯有如此才能正視自己錯在哪裡
這些,是我想得到她昨天說的"我們之間有很多問題"的推測

潘達 wrote:
強摘的瓜不會甜。鳥在...(恕刪)



jimnychu wrote:
她給你是這種回答.....(恕刪)

我盡力,雖然這段只有兩個多月,也沒有多少風風雨雨,但...已經付出的心思,是需要時間復原的


kenhugh wrote:
看了只覺得~~ 跟你...(恕刪)

我也是到現在才認清,只希望還有救了

orff wrote:
文章寫太長啦@_@
...(恕刪)

靠感覺其實很難支撐什麼吧?
你的愛的方式給人壓力太大了
改改吧

長痛不如短痛
再找個適合你個性的女人
她不適合你

隨便的藍 wrote:
我也好想知道是哪兩句...(恕刪)

我死黏著我女友可是她覺得我煩要分手怎辦?

好像1句就夠了耶!

crazydiamondc wrote:
一句話 : 她其實沒...(恕刪)


再怎麼愛也該給彼此空間
除非是連體嬰
這世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時時黏在1起

fcjkhll wrote:
你的愛的方式給人壓力...(恕刪)



光是看著樓主的文就覺得透不過氣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