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很大尾啦但是我相信看過樓主你的文章的人都會認同....施主....你何苦沒事找事做......我反而會覺得...被這種人甩了是好事....你的下一個一定會很好,因為所有雖小的事你在這次全部碰上了....不用在去因為她而做什麼事或是想什麼,人生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等著你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