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迷妹型有機會嫁有錢人嗎?

困難,我覺得他要單身一輩子囉,自身不努力不充實自己,很難吧
Pan.tc328 wrote:
我的菜...(恕刪)


阿慧外貌,比這三位已算是很漂亮女生加總起來, 更美千萬倍以上。

真的很恐怖!

從年輕時 到一兩年前 快二十年來 幾乎就是毀在阿慧的外貌!!!

磋跎掉自己的光陰,總總一切!


再可以一次 我寧可在世上就只遇過類似這三位美女這般層級的女生便好。

不要再遇到那種根本不屬於人類該擁有之美貌!


=

我的前半生,已至一段落!

今後 不必再受阿慧美貌捆綁。


雄翼中 握世皇權


苗王,大概是二十幾歲少年!

苗疆鎮國神功,三部,相生相剋!

得到撼天闕,北競王,兩部已練至爐火純青鎮國神功+其畢生內力修為!


個人很喜歡這類劇情!



一名二十多歲少年, 得獨孤求敗畢生所學+內力, 後又得無名老僧畢生內力+武學

當世武林,完全橫著走! 無人能敵
只能無視不然怎麼辦 wrote:
幫問,朋友(女)今年...(恕刪)

興趣追星,可能不容易,因為時間是固定的如果拿來追星就難了。
其他還好。
如果個性太自我為中心,也很難,不難理解的。
因為只要是人都需要互相。
互相配合,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麻煩。
不要說有錢人,如果太自我為中心,自我感覺良好很重,以為自己很厲害,不可一世,不懂互相尊重,禮節,和瞧不起人,通常也容易富不過三代。
何況沒有資源的人,又活在自己的世界的話,想要嫁有錢人,每天興趣追星,只賺2萬多,中等美女,自認為是美人,要目標嫁豪門。可能要再努力提升其他方面吧。
只想到這樣。
追星還好,工作也還好..
只要不要吵,不要鬧,樂觀,開朗,正向..

女人憂鬱症很多..
最怕交錯,一直跟你灰,糾長一輩子
也怕交錯,睡到一半就把你剁了吃掉

什麼美國留學碩士,一輩子不愁吃穿,最後失業,產生憂鬱..
多到數不完

有簡單工作,簡單夢想,一個月3xK,家庭照顧好,一天一個戲劇,一年追星二次..都可以接受..
但整天追劇,什麼都不做就不允許

Pan.tc328 wrote:
追星還好,工作也還...(恕刪)


所以,我就至越南

找一位類似她,或更絕美過她。



就泯滅良心推倒對方?生寶寶了?

[若真心要做這事,我便能做到! 過去只是從沒真正為私慾,運使我畢生所有一切!心計心機,財,腦智。]



一來是年紀一定有差。

二來是捫心自問 對她也並非是真心真愛!(不出於真心真愛的在一起 意義性質很低!)


就,娶,生寶寶這樣了?

[我會發問,是因為內心還是不安! 認為這不是太對! 但現實迫我必須去做這事。]
長相只是加分項目之一
但34歲扣分
月收入25K,表示沒啥技能,扣分
1.身份上的年齡參考用~
生理年齡,身體年齡,心理年齡才重要
有的人4x歲看起來就是很健康,很漂亮,很魅力
有的人2x歲看起來就要死不活的
有的人2x歲心態就跟4x歲一樣,一臉臭臭的好像欠她很多錢
有的人4x歲就跟2x歲一樣,很幼稚..

幾歲就要幾歲樣

2.24k還好..資產負債表..妳賺多少,妳花多少..很多人什麼年薪多少,開公司..很多賺很多,也陪很多..
很多嫁給什麼小開,什麼富二代..沒幾年就破產..
賺24k簡單生活,逛夜市,容易滿足需求..比賺50k約會吃牛排,講話很犀利,我會選擇簡單的

想高攀自己也要努力啊 看看偶像劇幻想就能嗎?
如果一心只想嫁有錢人
應該先問自己憑什麼?
不然就是乖乖去路上給狗處理吧
34歲迷妹啊

那我會選擇娶24歲的迷妹

至少我還有10年導正她的機會

34歲不是不婚 就是還在幻想中

再過10年 倒貼也沒人要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