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beippaa wrote:
昨天我們看夜景,要回(恕刪)
她是那種用不拒絕來表達同意的女孩
你可以進入交換流質物體的階段了
Kaobeippaa wrote:
昨天我們看夜景,要回(恕刪)
不是啊,我也真的表白了
她也知道我對她的感覺了
如果真的對我沒意思
還問我晚上去哪裡幹嘛啊?
shphd wrote:
根據你的內容推估你們都快30歲了,有2個可能性
1. 他在等你明確的告白
2. 你只是他無聊時陪伴他的人,或是需要幫忙時的工具人

Kaobeippaa wrote:
我又輕鬆地問他:難道你都沒感覺出來嗎?
她回:我知道啊,我又不是木頭
我問:是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的呀?
她回:不知道欸
我:還是其實你是喜歡女生的啊!
她:不是啊!
我:欸 你不要不想說就說不知道好嗎?好啦,我只是想跟你說最近我的感覺而已啦,這樣你會不自在嗎?
她:是還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