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這樣的互動還只是朋友嗎?

Kaobeippaa wrote:
昨天我們看夜景,要回(恕刪)


她是那種用不拒絕來表達同意的女孩
你可以進入交換流質物體的階段了
Kaobeippaa wrote:
昨天我們看夜景,要回(恕刪)


你真的太弱了,女人這點心思你還搞不清楚
她想跟你進一步肢體動作,但還沒有想要承諾與責任
(想試試你的槍再決定)
偏偏你一直要跟女人要口頭承諾
你要做的是到僻靜昏暗的地方 牽牽手 親親嘴 氣氛對了就 若無其事 自然而然 帶進摩鐵
天呀!這還要教嗎?
女網友幫幫忙 出來點醒這個呆頭鵝吧
根據你的內容推估你們都快30歲了,有2個可能性

1. 他在等你明確的告白
2. 你只是他無聊時陪伴他的人,或是需要幫忙時的工具人

如果相識16年了,早沒有什麼新鮮感了,再拖下去就不了了之,建議你2個方法

1. 約她共同出遊,必需過夜,看他如何反應
2. 情人節當天邀約共進晚餐,看他如何反應

建議你果斷行動,人生苦短,剛開始猜來猜去有點意思,猜了16年就悲劇了!
Kaobeippaa wrote:
昨天我們看夜景,要回(恕刪)


真弱
再約阿, 手借我一下。要不然說我報警處理一下。
用逗的。
我不當你是普通朋友。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
Kaobeippaa wrote:
她是我同班同學,我們...(恕刪)


約她出去
手直接牽下去
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
Kaobeippaa wrote:
昨天我們看夜景,要回(恕刪)

可惡!他喵的在這裡放閃!!!!
都拖這麼久了,請直接鼓起勇氣問問看對方吧,搞不好就成了不是嗎
Kaobeippaa wrote:
昨天我們看夜景,要回(恕刪)

不是啊,我也真的表白了
她也知道我對她的感覺了
如果真的對我沒意思
還問我晚上去哪裡幹嘛啊?


樓主如果還是沒發現,比起雙方一起的感覺來說,樓主更在乎的是『女生給樓主要的答案』
也就是說,相較於兩個人的關係來說,樓主更在乎自己要的答案是否有被滿足
樓主沒有發現,你的問題,其實圍繞的都是你自己!?

如果你是這麼的解high。女生不大會回答你,你要的答案。
如果樓主非要問,難道你不會先塑造氣氛,先照顧女生的感受,才問嘛?
說真的,你在乎如果都是那些你認為的框架必須被滿足。
你根本就沒有要跟女生一起,因此女生或許很主動,但也總是給你釘子碰...

那麼樓主的問題就很容易會是:『如果不喜歡我,幹麻要跟我出去』!?
難道在樓主的認知裡面,女生必須是要給予喜歡樓主的回應,樓主才會覺得被肯定嘛?
如果樓主沒有把自己的安全感先照顧好。
那麼朋友是一回事,走入戀愛,是另外一回事....
或者說,女生知道樓主對她有好感,是一回事。願意跟樓主交往那是另外一回事....

純友誼這件事情,只要有一方不願意走入另外一段關係,那麼雙方就只能繼續維持友達。
除非樓主要懸崖勒馬!?
--------------- 心態決定未來, 選擇權在自己
shphd wrote:
根據你的內容推估你們都快30歲了,有2個可能性
1. 他在等你明確的告白
2. 你只是他無聊時陪伴他的人,或是需要幫忙時的工具人


我也覺得是這兩種可能。

Kaobeippaa wrote:
我又輕鬆地問他:難道你都沒感覺出來嗎?
她回:我知道啊,我又不是木頭
我問:是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的呀?
她回:不知道欸
我:還是其實你是喜歡女生的啊!
她:不是啊!
我:欸 你不要不想說就說不知道好嗎?好啦,我只是想跟你說最近我的感覺而已啦,這樣你會不自在嗎?
她:是還好啦


我是女人,看到樓主這樣問,我都尷尬了起來...還問是不是喜歡女生...

我覺得你太在意要明確的回答,
有些女生是害羞,不好意思說出我也對你很有感覺,
有些女生是真的對你有好感,但說不上很喜歡,所以你問,她也不知道要答什麼...
(我覺得你不錯,但沒有令人心動的感覺----要這樣老實回答嗎)

你們很常去看夜景,或許女生在等一個浪漫的時機,
也或許她心有所屬,需要人陪她解悶。

她怎麼想,我們不太知道,
但如果我是你,
一個是看夜景時,我會直接牽她的手或搭肩,如果對方不舒服,就趕緊放開,
或者下次她邀約時,我會藉故拒絕,讓她知道如果沒有發展的可能,我也不喜歡搞曖昧。
沒看過偶像劇嗎?

最常演的不就是曖昧的兩個人,不需要太多言語,
只需要其中一人有勇氣做出比曖昧更多的行動就會進入下一階段,

明顯女生已經用婉轉的方式回應妳了,
拜託您佬就多點勇氣採取更親密一點的行動好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