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算嗎
因為有結婚跟沒結婚都沒差別
簽到了....
宅了一年又四個月了,還要給他繼續宅下去....
平時愛煮煮咖啡,玩玩電吉他,打打太極拳....
宅的還蠻悠閒的.....

apachi64d wrote:
過起拿鐵 wrote...(恕刪)

跟我一樣~我也是宅啊~除了拍照上班~我也是不喜歡出去跑~
是省錢沒錯~但相對的女生也看不上眼~就是宅男的寫照啊~
33年無女友的阿宅來簽到啦!

我在台灣當阿宅還不夠,跑到越南當台勞阿宅呢!

越南妹也沒有很好追,因為胖子走到哪裡都是該死!嗚嗚嗚.......
宅 +1
宅團報到...後天要去聯誼....哈哈~~
曾經有女友的算嗎?
目前是丫宅,正學電車男,泡一個護士中

小弟敢來報到是有原因的
因為快三十歲了,還是在室的
所以我來報到
Griffins wrote:

33年無女友的阿宅來...(恕刪)


不會啦...別想太多...
運動型宅男 簽到

運動型宅男 簽退

沒錯,我是運動型宅男
H boy!!
電擊男孩~~~魔法風雲會~!!
小姐~~喜不喜歡看 電擊男孩!!
我也來簽個到吧!!
不過我今天感受到一絲絲的宅宅危機
我跟女生說話竟然無法注視對方超過3秒
原來我已經宅到這種境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