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069分
文章編號:63463856
01小十字 wrote:
不是1.5%![]()
想唬我啊!![]()
![]()
![]()
![]()
.(恕刪)
哪有..我很認真耶..
要不是看到能"招客"我懶的出聲丫..


快..快去辦一個..我當推薦人..


richart好用丫~~我推薦你~你可以有500元耶

它又不是定存..是活存~1%~隨時可提領耶..
能免費5次轉帳~免費5次跨行提~
記得要辦和我說哩



醉望紅塵 wrote:
0.5%存一百萬也才多5000
你約Joy姐三趟就沒了
看你是要賭股票贏幾萬但是沒女友
還是存銀行賺一萬脫魯
就看這次了!!
雞不可濕!
丫雲你也很應該要加入丫..


但是每月能看到利息入帳也蠻爽的丫..
我就丟50w左右在那裡不動..
每月看到有500元進來也蠻爽的..
我承認我是老鼠會頭

嘲笑我們認為常識缺乏的事,是為了凸顯自身的優秀,好讓我們在複雜的社會中,逃避自我其實很無知的事實。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