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參加過 劉大哥未婚聯誼的嗎?


醉望紅塵 wrote:
你約Joy姐三趟就沒了
看你是要賭股票贏幾萬但是沒女友

我在699樓有回了

你不行啊!

你都PO酒的照片

一定都是在家偷喝酒,爛醉如泥

酒後還會打老婆小孩的


一點都不認真
舞夜翎 wrote:
能免費5次轉帳~免費5次跨行提~


其實翎哥告訴妳一個小秘密

就是去便利超商領錢轉帳都不用手續費

而且連續使用4次機器還會問妳

要不要優惠卷或是玩碰碰樂的

快去試試

不用太感激我

因為我是上網買酒發現的


01小十字 wrote:
我現在就有優惠了!

因為我是它們的VIP
...(恕刪)



不愧是富十字~~


01小十字 wrote:
其實翎哥告訴妳一個小秘密
就是去便利超商領錢轉帳都不用手續費
而且連續使用4次機器還會問妳
要不要優惠卷或是玩碰碰樂的


那要看哪間的機器優惠吧~~
並不是每個超商都有吧
小十字你給的訊息不夠全面啦
嘲笑我們認為常識缺乏的事,是為了凸顯自身的優秀,好讓我們在複雜的社會中,逃避自我其實很無知的事實。

舞夜翎 wrote:
並不是每個超商都有吧
小十字你給的訊息不夠全面啦

我有試過

全家是中信的

小七是台新的

都可以

01小十字 wrote:
我有試過

全家是中信的

小七是台新的

都可以
..(恕刪)


全家atm是台新吧..
小七是中信吧..
他們兩者跨轉不太可能不用手續喔.
.應該是帳戶不用手續費吧..像我說那種
不然就是小十字是中信和台新的vip

不愧是富十字
嘲笑我們認為常識缺乏的事,是為了凸顯自身的優秀,好讓我們在複雜的社會中,逃避自我其實很無知的事實。

舞夜翎 wrote:
他們兩者跨轉不太可能不用手續喔.
.應該是帳戶不用手續費吧..像我說那種
不然就是小十字是中信和台新的vip

真的嗎???

因為我有注意看明細表

是Free沒錯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Free??

還是我發卡銀行吸收了??

我再去請教他們好了

不然要是錯了

不就被大家
舞夜翎 wrote:
哪有..我很認真耶....(恕刪)

人家股票穩穩賺10年以來都是賺的呢
1%好少=.=
我幫妳問問其他人吧
私訊我,推薦人寫誰
跟詳細資料
應該有人會需要

01小十字 wrote:
還是我發卡銀行吸收了??...(恕刪)


這才是正確的..


醉望紅塵 wrote:
人家股票穩穩賺10年以來都是賺的呢
1%好少=.=
我幫妳問問其他人吧


我從不覺得定存投資和股票投資是要混為一談的..
至少我是雞蛋從不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那種人~~
我就有外匯.股票.基金.保險了.....
嘲笑我們認為常識缺乏的事,是為了凸顯自身的優秀,好讓我們在複雜的社會中,逃避自我其實很無知的事實。
舞夜翎 wrote:
這才是正確的..醉望...(恕刪)

富邦活存理財帳戶
可以順便當交割戶嗎?
如果不行,那就不好玩了
買股票要轉來轉去我會頭暈

舞夜翎 wrote:
我就有外匯.股票.基金.保險了.....

如果妳對股票有興趣的話

現在可以進場了

熱錢都轉進去炒了

應該會熱絡個2.3年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