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smile wrote:
你領的號碼牌塞爆抽屜了
都沒人叫號...

我們這邊不住大學宿舍一般住父母家

台灣太大, 大學離家遠就要租房

qena wrote:
大學生可能都住外面了吧...
來啊

喬大叔 wrote:
都沒人叫號...(恕刪)
今天煮了栗子香菇雞



Sunshine_smile wrote:
來啊...(恕刪)
Sunshine_smile wrote:
我們這邊不住大學宿舍...(恕刪)


香港最遠的車程是一小時會到嗎?

Sunshine_smile wrote:
今天煮了栗子香菇雞...(恕刪)


讚喔,新的菜色。

Sunshine_smile wrote:
今天煮了栗子香菇雞(恕刪)

來了來了...
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者乎
Sunshine_smile wrote:
很大聲嗎?...(恕刪)

很大聲
Sunshine_smile wrote:
今天煮了栗子香菇雞...(恕刪)

好棒
我忘了照今天晚餐了
開車的話差不多....

很方便

qena wrote:


香港最遠的車程是一小時會到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8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