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喇, 之前有煮過

qena wrote:
讚喔,新的菜色。(恕刪)
大叔三人組缺一

takamura168 wrote:
來了來了...(恕刪)
奇怪大學下課會有鐘聲嗎?

你是不是下班時間有彈性, 下午沒課就可以提早回家?

白雪壞媽媽 wrote:
很大聲(恕刪)
Sunshine_smile wrote:
奇怪大學下課會有鐘聲...(恕刪)

也不能沒課就回家
我現在只是講師
未來想晉升副教授
所以目前在某教授實驗室
沒課的時候必須去實驗室
或是在辦公室看paper….相關資料
並且處理研究生論文問題
很忙

還要出文章為晉升副教授鋪路

白雪壞媽媽 wrote:
也不能沒課就回家
我現在只是講師
未來想晉升副教授
所以目前在某教授實驗室
沒課的時候必須去實驗室
或是在辦公室看paper….相關資料
並且處理研究生論文問題
大家晚安
Sunshine_smile wrote:
大家晚安...(恕刪)


陽光妹 晚安 大家 晚安。
陽光妹 早安 大家 早安
奎大早安

大家早安

qena wrote:
陽光妹 早安 大家 (恕刪)
Sunshine_smile wrote:
奎大早安大家早安...(恕刪)


陽光妹 早安

妳的早餐都怎麼解決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8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