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超甜粟米, 今天吃面包, 都是輕食

奎大呢

qena wrote:
陽光妹 早安

妳的早餐都怎麼解決呢?
Sunshine_smile wrote:
大家早安
陽光妹早...

大家早...
Sunshine_smile wrote:
前幾天吃超甜粟米, 今天吃面包, 都是輕食
粟米??...
色夫早安~~

喬大叔 wrote:
陽光妹早...

大家早...
就是玉米

喬大叔 wrote:
粟米??...
Sunshine_smile wrote:
色夫早安~~(恕刪)
早啊...
早上爬得起來嗎...

Sunshine_smile wrote:
就是玉米
...

玉米筆劃少一點...

喬大叔 wrote:
...玉米筆劃少一點(恕刪)


有~熊~阿~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因為太冷不想走出被子?

我不是爬, 是跳, 因為床有點高

喬大叔 wrote:
早啊...
早上爬得起來嗎...
廣東話 我們沒有人講玉米

喬大叔 wrote:
玉米筆劃少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8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