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鄉民,該女是否該放棄 (文長)


野人花園2716 wrote:
沒本事的人跟著別人腳...(恕刪)


如果她決定一生孤獨終老
最好連工作都是soho族
那沒社交也是她家的事

太容易上手的大家都沒興趣
不過你可能要分清楚難搞跟難追的差異
看完你的文章之後...不知道你的腦袋在想啥耶!!!

既然你都明白的講出來有14個地雷了...

那幹嘛還來問要不要放棄...??

答案其實很簡單...

不想放棄的話..那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以後會因為這些地雷吵不完..
(不要想著可以改變她...沒有人可以改變任何一個人的!!)

想放棄的話就快放手吧...天涯何處無麵店~~何必單戀一碗麵!!
話說暈倒有三寶:當機, 中毒, 重灌灌到飽!!!
樓主蠻有耐心的,不過講學歷那段,會被誤會看不起沒讀大學的人
下面寫的那些樂樂等,感覺由愛生恨,你真的喜歡她嗎??
小女生蠻有個性的,沒話講的話就別吵她了吧,就單純變吃麵的客人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大嫌他的學歷心裡就有些反感欸(sorry...)

我喜歡這類的女生,剛開始就說的很清楚,這一點很好~~
(能告訴我哪家麵攤嗎?)

然後大大嫌了女生那麼多點卻說不出自己喜歡對方什麼,
還在網路上問大家是否該放棄...

感覺心態好妙啊^^
補充:我反感的是這一段:

天涼好個秋 wrote:
而是一般該知道的知識,她都不懂,沒有
經過大學的洗禮,溝通有點斷層


有經過大學的洗禮就懂一般該知道的知識嗎?
對你們來說大概只是少了大學生活的話題吧~~
哦~~不知這樣直接說你會不會難過...因為我是女生,用女生的心態來看我覺得她沒有很認同你...(個人看法)有可能之前和你的那些互動造成你的錯覺,不過說不定她只是在和你曖昧罷了...觀察一陣子覺得你不適合她...或是她還是對你沒感覺...因為女生有喜歡男生應該是不會到這麼冷的...一點點也好...一點點喜歡這男生也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這麼多龜毛的地方或缺點...至少也會想改變一些或配合對方一些...談感情就是互相包容的...從她的那些態度.我覺得她根本不在乎你...因為她可能對你沒有感覺...就算好吧...她承認你是她男友...你們真的在一起了...這樣交往久了你也會很累吧....根本是你在配合對方
我當初看到不吃的地方的時候還以為你是我家老爺,嚇死我了

我家老爺也喜歡吃日本料理,喜歡到處逛逛看風景,喜歡泡完溫泉吃羊肉爐……
偏偏我不吃生的,不吃內臟,也不吃漢堡,不吃腥味重的東西……除了牛排我是蠻喜歡吃的啦
(我還不吃沙拉不吃生菜不吃有沾醬的東西不吃蔥薑蒜等調味品咧……為難我家老爺了)
我想我挑實的程度比這位女孩子有過之而無不及……看你要怎麼應對囉
我家老爺也是會順著我,帶我去吃我喜歡吃的東西
要是他真的很想吃日本料理,我也跟他說我不介意看他吃生魚片我點豆皮壽司跟烏龍麵……=_=
這點是要配合的,不過現在是你要追她(是嗎?),你要花心思配合的部分自然比較多

問問看她喜歡吃什麼,帶她去吃
與其在那裏猜測她到底能吃什麼,不如直接問她想吃什麼

樓主看起來還蠻喜歡她的,我覺得她有可愛純真的一面
看起來就是不喜歡出門而已……從她父母那下手,既然她父母蠻喜歡你,你就偶爾建議一下她父母你覺得應該偶爾帶她出門透透氣,看久了之後她會不會對出門有興趣
(我覺得這種以家庭為重的女孩子,父母說的話通常都會試著去做,但也不要太逼迫她,如果她的很反抗的話)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到21歲已經很少見了...懂得幫忙家裏很孝順很好啊,不愛往外跑娶回家更不會被父母嫌,還懂得幫忙家裏的事業
我會放棄.
聊天聊不來.很痛苦.在一起你也會覺得很無聊.
他也會覺得壓力很大
挑食實在太麻煩了.我想不出來你們約會可以去哪裡.
以後在一起更不用想一起出去了.
找個人來伺候也要有趣一點的.好配合一點的!

rayschang wrote:
樓主蠻有耐心的,不過...(恕刪)


說穿了這不叫"耐心"

只不過是內心不想放棄,
但是實際上碰到困難,
於是想要來這邊獲得更多支持內心決定的聲音而已...



人真要放棄的話早就放棄了,何必大費周章寫一整篇文章呢?



這時候樓主內心最希望聽到的是- 這女人超好的啦! 你要好好珍惜!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天涼好個秋 wrote:
最近認識一個女孩子,...(恕刪)

該放棄+1
這個女孩子怪怪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